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沙拉拉: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考虑到乒乓球发展

  在昨天“海外兵团”限令正式颁布后,国际乒联并没有再次组织新闻发布会。因此,记者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所下榻宾馆,这位国际乒坛的“掌门人”在得知投票结果后,非常高兴。一直致力于以改革促进乒球事业进一步发展的沙拉拉对记者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我很高兴看到那些(投赞同票的)乒协,他们考虑到了乒乓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
”他也强调,限令不是不允许"海外兵团"的出现,而是尽量减少,为了鼓励其他协会致力于培养本土选手。

  沙拉拉早在世乒赛开赛前就表明立场,非常赞同这项提案。昨天他也坦言,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对此提案的赞同和反对票数将非常接近,可没想到最终提案以压倒性的“胜利”通过。沙拉拉说:“我很高兴,大多数乒协没有把目光局限在目前战绩上,而是全方位考虑到了乒乓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长远发展前景。”

  同时,沙拉拉也强调道:“此限令并不针对已经转会过其他协会的选手,是从今年9月1日开始实施,针对的是即将要转会的球手。”

  本报记者丁瑶瑶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