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综述:龚伟杰力挫日本一哥 女单两小花会师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08年德国羽毛球大奖赛结束了各个单项1/4决赛的厮杀,中国选手在各条战线均发挥尚佳,取得全线告捷的骄人战绩。其中男单战场小将龚伟杰力克本次赛会三号种子“日本一哥”佐藤翔治,惊艳表现令人叫绝。女单战线两小花王仪涵和李文妍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女单四强。另外,女双、男双和混双三条战线中国军团也全面告捷,国羽高歌猛进向各项桂冠发起全面冲击。

  男单:龚伟杰力克“日本一哥”昂首晋级

   男单战线小将龚伟杰继续着强势的发挥,面对三号种子日本“日本一哥”佐藤翔治,龚伟杰不畏强手,以21-13和21-14连下两局,2-0完胜对手昂首晋级男单四强。

  其他场次,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李炫一面对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的挑战,首局李炫一在一路领先下,以21-15先拔头筹,次局对决,两人争夺的异常激烈,一路战至19平,关键时刻,李炫一经验更胜一筹,顶住压力连取两分,以21-19再下一城,最终以2-0力挫对手晋级男单四强。

  本次赛会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朴承焕对决13号种子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结果苦战三局1-2(19-21、21-12、17-21)不敌对手,止步男单八强。韩国选手孙升模同样苦战三局,与朴承焕出局不同的是,孙升模以2-1(15-21、21-10、21-19)力克荷兰的彭亚力晋级四强。在半决赛对阵中,中国小将龚伟杰再次遭遇强敌对决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李炫一、另外一个决赛权在佐佐木翔和彭亚力之间展开。

  女单:王仪涵、李文妍两小花会师四强

  女单1/4决赛的两场有中国选手的比赛中,王仪涵面对乌克兰选手格利佳的挑战,表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先是以21-13异常轻松的赢得首局,在第二局中,虽然遭遇小阻,但还是有惊无险的以21-17再胜,连胜两局结束战斗。另外一朵中国小花李文妍对阵印尼选手亚利安蒂,在第一局中两人争夺的异常激烈,关键时刻李文妍出现手软的情况,以18-21先失一局,但之后的比赛开始纳入李文妍的节奏,先后以21-16和21-12连扳两局,实现翻盘,2-1逆转战胜印尼对手与王仪涵会师女单四强,半决赛王仪涵将和李文妍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另外本次赛会四号种子德国选手申克同样苦战三局,2-1力克新加坡选手邢爱英。首局申克21-18拔得头筹,第二局13-21被对手新加坡选手邢爱英扳回一局,决胜局申克再每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8有惊无险的赢得最终胜利。最后一张女单四强入场券在韩国名将全在娟与日本选手平山柚之间展开 ,全在娟并未遭受多少阻力就以

  21-15和21-11连下两城,2-0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中全在娟将对阵东道主选手申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伟杰 | 李文妍 | 李炫一 | 王仪涵 | 李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