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耍大牌引俱乐部高层不满 双方矛盾日益尖锐

     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著名球星阿德里亚诺近日大耍大牌,引起了圣保罗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的强烈不满。

    阿德里亚诺今年初被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租借给圣保罗队,租期为6个月。

巴西方面本来希望他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圣保罗州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赛中获得好成绩,但是没想到阿德里亚诺的桀骜不驯,使得俱乐部高层与阿德里亚诺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

    本周三,阿德里亚诺随队前往哥伦比亚参加解放者杯赛,但是在回程时他无视球队纪律,没有身穿统一队服。29日,他更是麻烦事不断,先是在凌晨发生撞车事故,接着在参加训练时又迟到半个小时。离开训练场地时,他又对一名摄影记者进行言语威胁。

    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儒·尤文西奥表示:“阿德里亚诺在罗马也许是‘皇帝’,但是在这里,他只是一个与其他人平起平坐的球员而已。”

    圣保罗俱乐部总经理奥·昆哈表示:“我们将分析他的行为,以决定是否对其处以罚款。”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