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晓:中甲联赛东亚队有戏 李霄鹏王云赞不绝口

  实习记者蒋泽 这次徐根宝发起组织的四强赛已经结束,东亚队尽管三战皆墨,却给其他三支队伍眼前一亮的感觉。各支球队对崇明基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短短两个月前,李晓还认为东亚队在中甲至多是一支中下游水平的球队,认为他们“没有外援,队员年龄小,身体对抗不行”。

  但打完这次比赛后,李晓改口了:“这支球队比去年好多了,传接球更加熟练,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很好。他们的体能很好,如果是在炎热的天气下比赛的话,会有很大的优势。”谈到东亚队的赛季前景,李晓认为,“他们如果发挥好的话,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取得好成绩的。”

  山东鲁能队的助理教练李霄鹏在谈到东亚队时也表示:“这支球队很有特点,他们在徐指导的带领下肯定会有好的表现。”他还提醒大家不要只关注现在这支球队的成绩,“不能对他们的成绩做太高要求,毕竟他们现在还年轻,各方面都还不成熟。等他们到二十五六岁的时候,才能看出东西来。”

  而陕西队的队长王云通过自己和东亚队的实际交手,感受更深:“这支球队的特点非常鲜明,和在中超里的球队都不一样,主要表现在整体能力很强,也很灵活。他们以后一定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针对这次比赛,李晓认为这样的比赛非常有锻炼意义,“现在中甲、中超的球队都处在磨合期间,这样的比赛给了我们机会去考察试训的外援。”对比赛的场地、在根宝基地的日常训练和食宿,李晓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基地各方面的条件都属于上乘,再过几年,相信这里会成为各球队赛季前集训的一个亮点,会有很多球队注意到这里。”

  “这里各方面都很棒,住的房间是标间,大家可以洗澡。饮食也不错,队员都比较适应。”李霄鹏对根宝基地也是赞不绝口,他还对基地的建筑风格评头论足了一番,“这里的建筑还有欧洲的特色,给人的感觉很好。”

  陕西宝荣队的助理教练贾春华则认为不单硬件设施好,基地给球员的训练环境也好:“这里比较偏僻,不像在大城市里,这样球员就不会想着晚上出去玩,球队的纪律比较好管理,球员们可以安心训练。而且这里有西餐,球队里的外国球员也很适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霄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