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凯尔特人复仇山猫取4连胜 加内特再扮关键先生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凯尔特人主场108-100击败山猫,赢得4连胜,同时山猫遭遇5连败,也是他们过去13场比赛输掉的第12场。

  两队本赛季此前已交手两次,1胜1负,山猫还在1月10日95-83击败凯尔特人,送给了绿衫军本赛季最大的主场惨败。但这场比赛之后,山猫19胜39负依然排在东部倒数第三,同时也创造了他们在2月只赢1场球的纪录。凯尔特人则45胜12负,依然领跑全联盟,在全明星赛后遭遇3连败后成功找回联盟老大的尊严。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后):28-33,18-28,26-25,28-22。山猫理查德森取下全场最高的30分,费尔顿22分10次助攻,卡罗尔16分,奥卡福11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雷-阿伦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帕金斯19分9个篮板,加内特17分9个篮板,皮尔斯则贡献13分。

  比赛开始不久,“扣篮王”理查德森突破内线暴扣,奥卡福也强打凯尔特人内线,两人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山猫14-7领先。不过帕金斯暴扣回敬,雷-阿伦3分,兰多突破,凯尔特人转眼将比分再次追平。山猫费尔顿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跳投得分,凯尔特人又以17-21落后。兰多、帕金斯和“大宝贝”戴维斯挑起得分重任,内外合璧,3人完成13-2的高潮,在此基础上,凯尔特人首节33-28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杜德利连取4分帮山猫将比分追成32-33。此时加内特被换上场,凯尔特人围绕加内特展开了有效的攻防,鲍维、豪斯接连得分,加内特也不时强攻,山猫只得接连犯规,加内特靠罚球拿下3分,雷-阿伦用一记3分结束本轮18-5的高潮,凯尔特人已经51-37领先。尽管卡罗尔和理查德森随后命中3记3分,但波西也连续命中两记3分顶住,而皮尔斯的压哨3分让凯尔特人半场以61-46领先。

  易边再战,卡罗尔在雷-阿伦的防守下竟然3分命中还造成了后者犯规,完成一次漂亮的“3+1”,不过阿伦在本节还有6分44秒时跳投报了一箭之仇,帮己队71-55领先。尽管费尔顿用罚球一度帮山猫将比分追成69-78,但帕金斯和戴维斯在内线连取8分,帮凯尔特人以86-72领先前三节。

  博伊金斯和奥卡福第四节上来就掀起8-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8分。而雷-阿伦的3分在比赛还有6分钟时又让主队96-84领先。但卡罗尔和理查德森马上又完成一波7-0的反击,而绿衫军则突然手感全无,连续8投不中。比赛还有2分钟,凯尔特人96-91还有5分的优势。加内特关键时刻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拿下4分,雷-阿伦突破后灌篮锦上添花,凯尔特人强压山猫火力又领先了9分,杜德利随后3分命中,山猫用犯规战术最后一搏,但皮尔斯和阿伦6罚6中没有给山猫任何机会,凯尔特人108-100保住胜果。

  山猫首发阵容:费尔顿、卡罗尔、穆罕默德、贾森-理查德森、奥卡福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兰多、帕金斯、皮尔斯、加内特

  (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欲打架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卡罗尔 | 理查德森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