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前巴萨玻璃人手术告别本赛季 遗憾无缘复仇旧主

    搜狐体育讯 作为前巴萨的全能后腰,巴西中场莫塔去年夏天从诺坎普转投马竞。由于在效力巴萨期间屡屡受伤,所以莫塔也被戴上了“玻璃人”的帽子,巴萨为了将他送走,只收了马竞区区200万的转会费。

来到卡尔德隆之后,莫塔仍然难逃伤病的魔咒,赛季初就受伤休养6周,本周在迎来老东家巴萨之前,巴西人又因为要进行膝盖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

  在巴萨的六个赛季里,莫塔只踢了138场比赛,2004年他膝盖遭受重伤,也为后来的屡次受伤埋下了隐患。在巴萨最后2个赛季,他几乎都在病床上度过,因此俱乐部在去年夏天决定将他扫地出门。当时巴萨方面为他开出了600万的转会费,但这样的价格无人问津,莫塔要求俱乐部提前解约让自己自由转会,但是遭到了贝吉里斯坦的拒绝。莫塔一度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张,最后马竞出了200万将他购入帐下。莫塔最后一次代表巴萨出场是与国米的甘伯杯,巴西人在自己的告别战中打入一球,由于队友深知莫塔和俱乐部的紧张关系,所以在巴西人进球后都没有人上来祝贺,最后是刚刚加盟的米利托过来,与莫塔深情拥抱。

  莫塔加盟马竞之后,仅仅几轮后就因为半月板受伤休战了六周,复出仅仅一周之后,他的左膝又再度受伤。莫塔本赛季仅仅代表马竞打了3场比赛,第19轮的马德里德比他有幸参加,并且险些攻破卡西把守的大门。不过本周末与巴萨的比赛莫塔将遗憾缺席,他也错过了复仇旧主的机会。

  经过再三考虑之后,莫塔决定进行手术彻底解决自己膝盖的问题,因此他也将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因为这名25岁的中场球员不想因为伤病而过早退役。莫塔的主治医生是科罗拉多,后者表示,莫塔在手术之后,两个月内就可以回到球队中恢复训练,不过参加比赛肯定要等到下个赛季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