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胡佳无缘单人十米台半决赛 周吕鑫林跃携手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奥运冠军胡佳仅位列第三,无缘决赛。周吕鑫、林跃以534.70分和534.25分顺利晋级。

  中国队一共有4名选手参加今天的跳台预赛,分别是周吕鑫、林跃、胡佳和火亮。但根据赛程规定,东道主只能有2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四名选手各有特点,周吕鑫和林跃是近来中国跳水队男台的主力选手,胡佳是雅典奥运会冠军,火亮在双人项目上发挥出色,以难度见长。

  第一跳,四名中国选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作为自己的开场动作。大家完成的质量各有好坏,结果火亮以85.50分拔得头筹,周吕鑫、林跃位列其次,胡佳以78.00分排在第五。

  第二跳,周吕鑫开始加难度,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他的这套动作完成得比较干净利落,裁判打出了93.50分。林跃和火亮则是做出了难度系数为3.2的407C,两人完成都较为不错,获得了91.20分的相同成绩。而胡佳这一跳选择了6243B(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屈体),由于难度不高,所以仅获得86.40分。

  第三跳,林跃的6245D(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两周半)是所有选手中难度最高的,为3.6。在这一跳中,他得到了95.40分。周吕鑫和火亮的动作同为626B(臂力向后翻腾三周屈体),结果周吕鑫以出色的发挥得到了98.00分,开始领跑。而火亮却仅仅得到66.50分,排名下跌至第四。胡佳在这一跳的难度没有跟上,仅仅选择了只有3.3难度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82.50分,排在了第三位。

  第四跳,周吕鑫在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上发挥出色,得到了95.40分的本轮最高分,继续排名首位。林跃在207C上的表现也毫不示弱,裁判给出了94.05的高分,火亮一扫上一跳的失误,在207B上也跳出了90.00分,排名回升至第三。而胡佳则完成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86.40分,继续排在第三位。

  关键的第五跳,周吕鑫在完成407C时出现失误,仅获得78.40分,将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发挥出色的林跃。这一跳胡佳选择的也是307C,他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裁判,得到了本轮最高分95.20。火亮也不甘示弱,在相同的动作上得到了91.80分,继续排在第四。

  最后一跳,林跃没能在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上发挥出色,得到了87.50分。尽管周吕鑫这一跳的发挥也不是太好,在完成307C时仅获得88.40分,不过他还是凭借领先林跃这0.45分之差获得预赛头名。胡佳在最后一跳中虽然发挥可圈可点,5253B得到了90.10分,但无奈最后位列第三,与半决赛失之交臂。火亮则排在预赛第四。

  在今晚进行的半决赛中,林跃和周吕鑫分别领先A、B两组进行比赛。(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