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06年新秀见老东家就疲软 火箭放走盖伊不必后悔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6-95战胜孟菲斯灰熊队。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在于盖伊如何面对“老东家”,在2006年夏天,火箭队选中盖伊,但是很快用他去和灰熊队交换到了巴蒂尔。不过盖伊面对老东家一贯发挥不好,本赛季前3场对决火箭队仅得到13.3分,命中率只有38.6%,重要的原因在于“防守专家”巴蒂尔的存在。今天盖伊表现依然是一塌糊涂,16投5中仅得11分,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盖伊为惨败负有重大责任。

  实际上,盖伊此役之前的8场比赛场均得到23.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上场面对太阳队还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6分。美专家最近拿格林和盖伊相比,称火箭得到一个得分潜力很大的球员,格林有望成为盖伊一样的人物,不过一切的都要看火箭是否愿意花时间培养。培养新人也是需要眼光,即使在垃圾时间,格林今天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火箭队重点培养对象是兰德里、布鲁克斯、诺瓦克。从这场比赛的表现看,火箭队并不需要为放走盖伊而伤心。

  开场之后,盖伊就尝到巴蒂尔贴身防守的厉害,开场难觅出手机会,第一次“贡献”是对穆托姆博的犯规,送给大叔罚球机会。战至中段,盖伊获得第一次投篮机会,12英尺跳投不中。盖伊随后出现了2次失误,第二次投篮吃到了巴蒂尔的大帽,灰熊队群龙无首,军心大乱,被火箭队打出闪电开局。第二节,盖伊出场之后继续梦游,5投全部不中,还吃到麦迪的一个大帽。上半场盖伊7投0中,一分未得,失误2次,被盖2次。

  第三节,盖伊第一攻仍然不中,战至最后8分56秒,盖伊在三分线外捡到篮板球,随后今天首开记录。战至中段,盖伊投三分球不中,随后抢下篮板球,冲进内线爆扣得分,算是发泄了心中的郁闷,不过此时灰熊队已经落后了26分之多。盖伊随后又游离于比赛之外,三节11投2中得到5分。第四节,灰熊队好不容易把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盖伊浪费篮下好机会,随后被火箭队反攻,兰德里爆扣。后来,兰德里再度获得爆扣机会,盖伊用“耍赖动作”阻止,被丰田中心球迷的狂嘘。(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上篮得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