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中古女排展开第四场较量 转战浙江国手继续取胜

  休战两天之后,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系列对抗赛第四场较量昨晚在浙江建德进行。最终中国队毫无悬念的以5:0再次力克对手,取得四连胜。在最后两局,因伤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参加比赛的天津国手张娜披挂上阵,表现颇佳。


  昨天中国队恢复了头两场对抗赛的主力阵容,冯坤再度首发出场。首局中国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古巴队一度利用强攻将比分追至10:11。但很快中国队连续的快变战术导致古巴失去了节奏,最终中国队以25:22拿下首局。第二局王一梅和赵蕊蕊全面爆发。王一梅的四号位强攻和六号位远程重炮让对手吃尽苦头,而赵蕊蕊的拦网更是让对手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化为泡影。结果这一局中国队比分一路领先,以25:17取得大胜。第三局一开始陈忠和用李娟替下杨昊。两队战成11平后李娟挺身而出,她打吊结合,几次有难度的调整攻也把握得很好,帮助中国队以5分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比赛没有悬念,中国队以25:19锁定胜局。

  在随后加赛的两局中,陈忠和将原先计划要打满5局的冯坤换下,而已经养伤将近一年的张娜则获得了出场机会。第四局中国队在12:3领先时张娜顶替张娴出场,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做出了多次精彩防守。结果中国队毫不费力地以25:15再胜一局。决胜局古巴队已彻底缴械,中国队以15:6再度狂胜对手。今天,中古两队将移师绍兴进行第5场较量。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李娟 | 王一梅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