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限制“海外兵团”提案顺利通过 乒乓球改革见效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国际乒联理事会昨天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就瑞士乒协提出的限制“海外兵团”提议进行投票表决,结果仅有两票反对,多数票赞成提案。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宣布限制“海外兵团”的提案通过。
不过该提案对现在已是“海外兵团”的选手不予限制,该提案将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行。

  据了解,最终通过的议案与原提案之间在注册年限上有所区别。以前的提案对注册年限分为3个档次。超过21周岁的乒乓球选手将不能代表其他协会参加世锦赛和世界杯赛;但如果该选手已经在该国(地区)定居,将可以代表注册协会出席国际比赛。18岁至21岁的选手需要在其协会注册满7年。15岁至18岁选手需注册满5年。最终通过的提案除以上3个档次,还对15岁以下的选手进行了限制,必须注册满3年,才可代表其他协会参赛。据了解,此提案的限制范围仅包括世锦赛和世界杯赛,而对于奥运会,国际乒联无权限制。

  会议上还宣布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将在荷兰鹿特丹举行,鹿特丹成为继中国上海之后承办这一赛事的第二个国际重要港口城市。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