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名将感叹昨日之珍贵 将为奥运会将拼争到底

  华奥星空讯 昨天2008年2月29日,四年才会有一天的日子。中国体操队中正在备战奥运会的队员们是怎样看待这一天的呢?

  “小马神”肖钦:为昨天过生日的孩子感到惋惜

  对于四年才有一次的日子,肖钦对自己亲身的感触不大,反而是为这一天过生日的孩子感到惋惜。

“哪个孩子要是今天出生的,那就可怜了,要四年才过一次生日呢。这样会少收多少生日礼物啊!”肖钦说。同时他还提到一件很搞笑的事,他们体操队里有个朋友的父亲是某年2月29日的生日,他们总开玩笑说那位父亲很年轻,才十几岁。“这样也很好,与众不同吗!”

  吊环王陈一冰:感慨日子飞逝 在特别的一天期待奥运

  陈一冰在昨天感慨到2月29号是一天特别的日子,四年才有一次。但一转眼日历也要翻进3月份了。一冰说“离奥运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会不断努力的!”

  在特别的日子,队员们也有着特别的期待和感受。奥运的脚步也越发近了,队员们丝毫不敢放松,刻苦训练,为了北京奥运会上的更好的表现。(张鑫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钦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