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要求火箭戒骄戒躁 阿帅:别低估连胜含金量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6-95战胜孟菲斯灰熊队。麦格雷迪砍下25分,外加6次助攻,帮助火箭队把连胜场次延续到14场,这也是全联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记录,和球队历史连胜最高记录(15场)也只有一场之遥。火箭队上次取得15场连胜是在1993-94赛季,那个赛季他们夺得了总冠军。火箭队最近19场比赛赢下18场,姚明缺阵2场比赛,火箭队也全部获得胜利。

  麦格雷迪表示:“二月不败 那非常伟大,我们完成了短期目标,尽管我们横扫二月份的全部对手,但是我们不能过分自大了。我们接下来(北京时间下周一)将遭遇一支进攻强队(指丹佛掘金队),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赢球。”火箭队已经有两场比赛没有落后过,麦格雷迪第三节砍下12分,第四节整节都在替补席上休息。西部联盟竞争激烈,14连胜的火箭队仅仅排在西部第七位,下个月,火箭队将迎战黄蜂、马刺和湖人队三支强队。

  很多人希望弱化火箭队单月不败的成就,认为火箭队只是战胜了几支糟糕的球队而已。阿德尔曼认为这种论调很可笑,他表示:“在赛季初期,我们遭遇了很多强队,当时我们的胜率也在50%左右徘徊,但那时没有人同情我们,没有人看到我们赛程的困难程度。现在,我们横扫了二月份的全部对手,人们就突然发现,我们仅仅和4、5支强队过招。然而,我始终认为,二月不败是一个壮举。”

  灰熊队则遭遇七连败,这场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局面,火箭队以14-0开局,全场都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以10分以上优势赢球,这在球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发生。穆托姆博表示:“灰熊队现在已经没有追求了(指没有季后赛的希望),所以 你必须让他们懂得今天的比赛不会轻松。我们早早把他们打垮,消磨他们的斗志,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上篮得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