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无姚”男篮内线增加新人 张凯首度入选国家队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最新一届的中国男篮集训队18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已经连续四年代表国家出战多项国际大赛的八一队员莫科遗憾落选,而在本赛季CBA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张庆鹏、张凯以及上海小将徐咏则成为本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按照此份名单看,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队中仍拥有王治郅、易建联、李晓旭、张凯等4名队员,体现了国家队两手准备的打算。

  这份名单中,本赛季CBA总冠军广东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算上仍在NBA征战的易建联,广东队总共有7名队员入选本届国家集训队。不过,篮管中心也表示,不排除在奥运会前5个月对集训名单作出调整,落选球员仍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另外,中国女篮名单也于昨日正式公布。

  ■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王治郅、李楠、王磊、易建联、杜峰、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陈江华、周鹏、姚明、刘炜、徐咏、李晓旭、张庆鹏、丁锦辉、张凯,孙悦。

  ■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陈楠、隋菲菲、张晓妮、邵婷婷、宋晓云、陈晓丽、张瑜、卞兰、苗立杰、刘佳岑、刘丹、张晗兰、蒋旭、张帆、曾美玲。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张凯 | 姚明 |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