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小胜广州陈方平仍不满意 外援:中超水平还蛮高

  本报清远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下午,武汉队在佛山三水健力宝基地与广州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汉军以1 比0 战胜对手,迎来热身赛三连胜。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主教练陈方平对比赛仍然不满意,“今天进球有运气成分,没有昨日与深圳队那场比赛打得好,我们队还需要更加努力。

  达尼罗头球定乾坤

  本场比赛,汉军派出主力阵容迎战,周燎担任前锋,郑斌与邸佑踢前腰,张辛昕与荣昊打左右边卫,李鲲与陆博飞司职后腰,达尼罗、李毅男以及艾志波担任后卫,塞萨尔以及巴布罗没有随队前往三水。广州队也是全遣主力阵容,四名外援全部上场。

  比赛开始阶段,广州队在场上稍占优势,但是却不能威胁汉军大门。下半场,荣昊前场逼抢,前汉军球员王小诗把球传出底线,武汉队获得角球,郑斌主罚,达尼罗门前头球破门,帮助武汉队锁定胜局。赛后陈方平对球员的拼劲提出了表扬,但是对比赛不大满意,“今天我们队员在场上防守做得不好,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攻防转换也做得不够。”另外,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武汉队急缺强力中锋的问题十分突出,教练组希望马丁的到来能改变这个问题。

  外援成为汉军后防中坚

  昨日比赛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外援达尼罗。本场比赛他表现突出,防守滴水不漏,而且还攻进一球。其实广州队的攻击力并不差,三名外援参与进攻,而且颇具实力,但武汉队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

  在与对方外援的拼抢中,达尼罗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占据优势,对此他表示:“现在看来中超水平还是蛮高,我会继续努力,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

  沈祥福:汉军传接球效率提高

  赛后广州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汉队与海口集训期间相比,中场传接球效率大大提高,进步不小。”

  海口冬训期间,两队曾两度交手,武汉队一平一负,因此沈祥福是对武汉队变化最有发言权的人,他认为武汉队最大的变化在中场,这应该与郑斌几名队员归来有关系。而且他认为武汉队中场的变化正是广州队输球的重要原因。

  王小诗:武汉队变化很大

  王小诗今年从武汉转会广州队,昨日比赛中首发出场,上半场有几次防守都比较到位,但下半场有一次防守出现失误。

  对于自己熟悉的武汉队,他坦言感觉变化挺大,认为球队各个方面都有变化,“虽然我离开了,但是我希望武汉队能取得好成绩。”比赛中,王小诗身穿24 号队服,这也是他今年征战中超联赛的号码,这个号码他在武汉队也穿过,2001 年他就是穿这个号码打联赛的。

  特派记者柯美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郑斌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