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半决赛是发挥最好比赛 刘国梁点出决赛获胜关键

马琳
中国男团3-0中国香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08年第49届世乒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团战役中,卫冕冠军中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马琳、王励勤和王皓对阵中国香港队,结果三人不负重望,以3-0完胜对手,成功挺进决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对三名队员的发挥都比较满意。

  他说:“我觉得三场球整体上我们的队员都发挥的不错,应该是开赛以来到现在为止最好的一场球,而且经过昨天的紧张比赛之后,队员进入状态更快了一些,而且困难准备包括场上技战术的变化显得非常快。”

  接下来马上就要进行的是日本和韩国队的半决赛比赛,刘国梁表示队员们都会到现场看球,他说:“刚才我征求了一下队员们的意见,一个是在家里看转播,一个是在现场看,他们都表示希望在现场看,在现场看更能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

  进入决赛后将对阵日本和韩国之间的胜者,刘国梁认为无论对阵是谁都要做好准备,他说:“日本和韩国都是我们的老对手了,大家互相之间非常熟悉,对我们来说还是要把困难估计足,能够把自己的状态打出来,特别是队员在场上碰到困难的时候的应变能力将是比赛的关键。”

  延伸阅读:国乒男团3-0香港挺进决赛 马琳制造高分纪录
       王涛赞马琳打出经典比赛 展望决赛夺冠已成定局
       实录:马琳打出经典战役 两王力挺国乒挺进决赛
       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国1-0香港 马琳3-0横扫李静
       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国2-0香港 王励勤3-0胜唐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 李静 | 王励勤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