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0万重罚绝对核心 不公待遇恐让其远走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皇马将在西甲联赛第26轮中客场挑战维尔瓦。由于球队最近4场联赛3场落败,被巴萨追到只剩2分,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斯内德和古蒂的受伤,将给马里人迪亚拉首发出场的机会,不过赛前的一个新闻恐怕会影响这名中场悍将的心情。迪亚拉由于非洲杯之后回归俱乐部迟到1天,皇马已经决定罚掉马里人一个月的薪水,大约30万欧元左右。随后他的经纪人表示,这次重罚很有可能让迪亚拉在今夏离开皇马,目前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和利物浦都有意将他纳入帐下。

  据悉,迪亚拉对于俱乐部的处罚非常不满,不过他还有10天的时间进行申诉,马里人对于遭受的不公待遇也非常愤怒。去年10月,两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因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泡夜总会而晚归,还错过了一场联赛,但皇马俱乐部也只是对两人罚款1.5万欧元,并且舒斯特尔还亲自和他们解释,对两人进行安抚。但这次迪亚拉受罚,俱乐部却没有人进行任何声明和解释,而是直接将一纸罚单开向了马里中场。

  迪亚拉参加完非洲杯后代表皇马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就在客场0-2不敌升班马阿梅利亚,也就是那场失利,皇马开始了下半程的滑坡。赛后迪亚拉被看作了罪人,西班牙媒体还透露舒斯特尔表达了对马里人的不满,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更是煽风点火,称迪亚拉很有可能在赛季末被扫地出门,该报还表示加戈的崛起将让马里中场彻底失去位置。所谓无风不起浪,随后迪亚拉就被打入了冷宫,与贝蒂斯和赫塔菲的比赛他都没有出场,而7-0大胜巴拉多利德一役,迪亚拉竟被舒斯特尔派上顶替受伤的拉莫斯客串中后卫。虽然在与罗马的欧冠比赛中迪亚拉首发出场,但球队却在客场遭到逆转,他也在下半场被德伦特换下。这次俱乐部的重罚,显然已经把迪亚拉看成了“灾星”。

  在得知俱乐部的处罚后,迪亚拉已经和经纪人进行了沟通,讨论夏天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迪亚拉在2006年夏天以2600万欧元加盟皇马,作为卡佩罗时代的最大投资,马里人却不受舒斯特尔的青睐,冬季转会的时候他也被《马卡报》列入了可能转会的名单之中,由此可见德国人对他并不感冒。不过,由于古蒂和斯内德受伤,周末与维尔瓦的比赛,舒斯特尔不得已还要派出迪亚拉应急。

  迪亚拉的经纪人古埃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铁腰不愁找不到下家。“AC米兰、利物浦和尤文图斯都和我联系过,但在我看来,最有诚意的还是国际米兰。他们在去年夏天就打算引进迪亚拉,只是皇马俱乐部没有答应,迪亚拉才留在了队中。迪亚拉现在和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但他今年夏天走人并非不可能,这将取决于皇马的态度,当然迪亚拉本人的意向也很关键,不过皇马要想把迪亚拉卖到2500万到3000万之间的价格,有些不大现实。”

  对于皇马俱乐部来说,迪亚拉如果离去还有日渐成熟的加戈可以顶替,但在球迷看来,他们多数反对俱乐部出售迪亚拉,因为昔日错卖马克莱莱已经是一个教训。皇马与维尔瓦的比赛,对于迪亚拉来说将是一个重夺主力的机会。不过马里人留队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30万的巨额罚单开出,对于球员的心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或许这将成为迪亚拉转会离队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舒斯特 | 古蒂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