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前瞻:维拉防线漏洞百出 受伤枪手仍是克星

  在上轮折了达席尔瓦,最后时刻又失2分后,阿森纳在今晚开战的英超第28轮又将迎来暂列积分榜第六的阿斯顿维拉。由于枪手少了克罗地亚射手,锋线仅靠阿德巴约一人,能否冲垮维拉的防线并最终战而胜之,引人关注。

  除了达席尔瓦外,枪手的伤兵名单是一长串,图雷、罗西基、范佩西和乔鲁都榜上有名,唯有迪亚比可能复出。
所有这些人缺阵的影响都不及少了达席尔瓦。沃尔科特上轮梅开二度,有不俗表现,但从主教练温格曾有意将其出租这点看,他未必能顶替达席尔瓦留下的空缺,所幸赫莱布过往多次客串影子前锋,他与阿德巴约搭档锋线已非第一次,效果甚至更好。今晚迎战维拉,温格将赫莱布提上锋线的可能性较大,而中场空出的位置则由迪亚比顶上。

  相反,维拉却是整装满员,伤兵名单为零,能排出最强的阵容挑战枪手。不过他们与枪手在英超近13场交锋的战绩竟然是10负3平0胜,说枪手是维拉的“克星”绝不为过。再者,维拉近四场英超战绩是2胜2平1负,状态一般,此番客战“克星”,全身而退的难度大。

  尽管枪手周中就有客场挑战AC米兰欧冠硬仗,温格可能在排阵上有所保留,甚至可能尝试少了达席尔瓦后的打法,这就给了维拉机会。但枪手主场的杀伤力有目共睹,大胜发挥稳定的维拉虽不易,获得一个以上的净胜球却有较大机会。本报记者徐扬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席尔瓦 | 温格 | 阿德巴约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