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王峰/秦凯折桂男双三米板 墨西哥组合摘得银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王峰/秦凯技压群雄以总分473.97摘得桂冠,罗玉通/张新华以461.13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澳大利亚组合永贝里/罗伯森总成绩为403.59收获一枚铜牌, 墨西哥组合卡斯特罗/路易斯总分为398.43名列第四。

  前两轮为规定动作,首轮比赛澳大利亚选手永贝里/罗伯森做向内翻腾一周半的动作,两人同步效果很好,但由于难度系数不大只得到49.20分。中国组合王峰/秦凯随后登场,在201B动作中两个人起步异常同步,只是水花稍大,走板、起跳、入水动作完成的十分连贯,最后得到了56.40。罗玉通/张新华稍后出场在201B动作中两人入水水花控制的恰到好处,裁判给出了55.80分,首轮结束王峰/秦凯位列第一,罗玉通/张新华以0.6分之差位列第二 。

  第二轮规定动作为向内跳水,王峰/秦凯起跳、翻腾、入水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最后裁判给出了54.00的高分,罗玉通/张新华最后出 场,两人入水水花控制的恰到好处,裁判给出了52.80分。前两轮规定动作结束,王峰/秦凯以110.40分继续位列第一,罗玉通/张新华以108.60 分位居次席。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澳大利亚组合永贝里/罗伯森选择了205B,整套动作完成的相当出色,但由于起跳太高入水时水花偏大,最后得到了 73.80分,王峰/秦凯则选择了107B,王峰和秦凯继续完美发挥,最后得到了85.56分, 总分达到了195.39分,罗玉通/张新华同样做107B的动作 ,整套动作完成的不错最后得到了83.70分,总分达到了192.30分,三轮结束王峰和秦凯继续盘踞榜首,罗玉通/张新华居次,墨西哥组合卡斯特罗/路易斯位列第三。

  第四轮王峰/秦凯的动作为5154 (向前转体两周半转体两周),他们的动作完成的相当出色最后裁判给了94.86分的高分,罗玉通/张新华的动作与王峰/秦凯相同,同样为5154,走板、起跳、打开、入水他们的入水水花效果相当不错,最后得到了90.78分。前四轮结束,王峰/秦凯以总分290.82继续位列第一,罗玉通/张新华以283.08位列第二,澳大利亚组合永贝里/罗伯森上升到第三位。

  第五轮澳大利亚组合永贝里/罗伯森选择了5253B,两人配合的相当默契,入水水花效果控制的也相当好,得到了78.75分。王峰/秦凯的动作为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起跳、翻转、入水均完美无暇,裁判给出了91.80高分 ,罗玉通/张新华同样407C的动作,两人发挥稳定,入水水花控制的也十分完美,最后得到了86.70分,前五轮结束王峰/秦凯继续稳居第一,罗玉通/张新华居次,墨西哥组合卡斯特罗/路易斯再次上升到第三位。

  第六轮墨西哥组合卡斯特罗/路易斯的动作为5353B,最后一跳起跳高度十分的高,只是同步性稍差,最后得到了71.40分。澳大利亚组合永贝里/罗伯森起跳同步性不足,最后裁判打出了76.65分。王峰/秦凯最后一跳动作为5353B,动作完成的异常完美,最后裁判给出了91.35的高分,罗玉通/张新华做相同动作,两个人配合相当默契,只是入水时水花效果不足,最后得到了91.35的高分,最终王峰/秦凯以总分473.97摘得桂冠,

  最终,墨西哥组合卡斯特罗/路易斯获得了银牌,而澳大利亚组合永贝里/罗伯森总成绩为403.59收获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张新华 | 罗玉通 | 秦凯 | 永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