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邓加公布奥运备战计划 卡卡罗比来京可能性大增

  本报记者 刘耿

  在备战奥运的关键时刻,巴西国家队兼国奥队主教练邓加走进巴足协主席特谢拉的办公室,在这次长时间的关门会议中详述了其奥运计划。助理教练尤尔金霍和总监法里亚也参加了座谈。

  邓加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定为最优先级的计划,而奥运会是眼前最需要及时完成的计划。

“我们就奥运会进行了交谈,但是重点最终落在了预选赛中,因为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巴拉圭和阿根廷都很难缠。”特谢拉说。6月15日,巴西队将在亚松森对阵巴拉圭,6月1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对阵阿根廷。

  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上大热而死加重了邓加的思想负担,因为他就是担负着“六冠”的使命而上任的。2月7日,在中国农历大年初一举行的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拉开了巴西队备战奥运的序幕,邓加总共招入了11位国奥适龄球员,但是获得首发的却只有1个,直到第78分钟,邓加才换上了第二名奥运适龄球员。

  邓加承认他怕失败,不敢放手让小将们去搏。正是出于这种担忧,邓加在其陈述的奥运计划中,重点就是要用足三名超龄球员的名额。“虽然这会引起一些俱乐部的反感,但是必须捍卫巴西国家利益。”

  根据巴西媒体原先的预测,最有可能造访中国的“超男”是卡卡、罗比尼奥和胡安。这张预测名单出炉于2月初,当时罗纳尔迪尼奥正处于低迷状态,便被排除在外。不过,现在情况有了变化,小罗状况逐渐好转,而且他也有个奥运梦想。

  倒是卡卡有可能退出,因为AC米兰俱乐部以“奥运足球不是国际A级赛事”为由,不想为卡卡放行,而卡卡虽然很渴望荣誉室中唯一缺憾的奥运金牌,但是俱乐部的利益也不能不顾及,“我很高兴被列入奥运名单,但是最后我是否参加,将由巴西足协和AC米兰来决定,因为AC米兰可能会有冠军杯资格赛的比赛……”

  倒是效力于罗马队的胡安请假的可能性最小,而另外几名效力于德甲的球员也很向往奥运。不来梅球员迭戈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去北京”拜仁的卢西奥也很期待继悉尼之后的第二次奥运之旅。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卡卡 | 胡安 | 特谢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