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卡塞尔即将加盟绿衫军 加内特妙喻:老打手来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波士顿环球报》透露,刚刚被快船买断的老将卡塞尔即将于当地时间下星期一的时候与凯尔特人签约,掘金,太阳和小牛等竞争者基本失去了希望。

原文如下:

  现在很多球队都在利用人情关系拉拢卡塞尔,掘金的安东尼和卡塞尔是老乡,太阳的纳什和卡塞尔曾经并肩作战过,连基德都在利用小牛是卡塞尔的前东家这一点来做说客。不过即便这样,外星人的经纪人弗尔克还是认为他的客户将会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结束职业生涯。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时候,弗尔克向外界透露一旦卡塞尔的自由球员身份正式确认,他就将于凯尔特人签订合约,时间基本确定是在下周一下午六点。卡塞尔将为凯尔特人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的合同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价值约120万美元。虽然掘金,小牛和太阳都在追求卡塞尔,但是卡塞尔早在星期四刚被快船的时候就表达了渴望加盟绿衫军的愿望。加内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说自己百分百支持卡塞尔来到波士顿,两人曾于03-04,04-05赛季同在森林狼效力。

  加内特表示卡塞尔和最近加盟的PJ-布朗将为球队带来宝贵的季后赛经验。加内特说:“之前我去看望过他,聊了聊他的近况。除此之外,什么都没聊,没有聊篮球或者相关的事情。他看起来情况还不错。我前几天还和他打了电话。他如果真的来这里的话对球队是个好消息,他和PJ-布朗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我觉得他们的经验对球队会有很大的帮助。当你被买断后,你会面对很多不同的选择。谁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当我和朋友私下聊天的时候,我一般会先弄清楚他们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身体情况到底怎么养,然后再去谈其他的事情。”加内特还开起了玩笑:“卡塞尔的到来将会使每个球员受益,因为他有那样的经验和能力。PJ-布朗也是一样。你千万别认为他们就是来抢上场时间的,你得这么想:我们打一场群架,现在来了两个真正会打架的家伙。”

  雷-阿伦同样也是卡塞尔的前队友,他在星期四的时候同后者通了电话,他也表示卡塞尔的加盟将增强凯尔特人的实力。两人曾经在1999-2003年同在雄鹿效力,雷-阿伦明白自己并不需要刻意去劝说卡塞尔:“夏天加内特刚被交易来这里的时候,卡塞尔就很看好我们,他觉得我们将会干成大事。他已经很久没有在有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里效力过了。”在凯尔特人之前的五场西部之旅中,组织后卫兰多曾经和总经理安吉就卡塞尔的事情交流过,这位二年级新秀很期待和老油条卡塞尔并肩作战。当然,卡塞尔加盟后,兰多依然会是首发人选。他说:“里弗斯教练帮了我很多,他曾经在这里联盟里打了13年。但是和一位这样的老将并肩作战同样也会对我有很大帮助。其实受卡塞尔加盟影响最大的是替补组织后卫埃迪-豪斯,不过豪斯的回应显得非常职业:“我们正在开创大场面,我们想做些特别的事情。我张开双手欢迎他的到来。”

  当被问道如何处理新球员加盟带来的挑战时,主帅里弗斯回答:“我们一直在和他们沟通。媒体的反应显然比我们在更衣室里的反应要大得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适应方式。假如有人适应得不好,我们就会让他冷静下来,让他明白我们所做的每个调整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 加内特 | 布朗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