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唐鹏点不敌王励勤原因 坦言将与北京奥运会无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 “我的水平本来就要差一些,而且自己毕竟是第一次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这种国际大赛的半决赛,处理球上还显得比较年轻,”在广州的第49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赛后,0-3不敌王励勤的中国香港队队员唐鹏说。

他表示下来之后自己要及时地总结经验。

  与外界的猜测不同,唐鹏认为本场比赛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因为“输球也是很正常的”。在谈到自己表现时,唐鹏表示自己发挥了70%的水平,“表现刚刚及格吧”。

  之后唐鹏点出了自己连负三局的原因,“我得经验肯定还是比较欠缺,尤其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自己一想赢的时候肯定对于球的处理就比对手差一些。”

  当有记者问到唐鹏的中国香港特区护照问题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现在手里只有香港的身份证,护照还没有拿到手,而与他同年赴港的姜华珺情况与他相同。“我想今年的奥运会可能是打不了了,”唐鹏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