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墨西哥小伙创跳板难度纪录 称不敢做奥运金牌梦

    搜狐体育讯 一周前,他用一记难度系数高达3.9的5355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令水立方惊叹;一周后,他再次在深圳让世人感叹,在男子双人3米板上获得银牌。他是墨西哥选手卡斯蒂诺。

  北京时间3月1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王峰/秦凯在男子双人3米板上轻松折桂,墨西哥组合则获银。赛后,秦凯首先作为代表点评了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还算比较正常,我跟王峰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在比赛中也是越来越放得开。不过,今天对手发挥也是非常稳定,我们要多下功夫。”

  除了冠军组合,卡斯蒂诺在赛后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因为他在日前结束的跳水世界杯上,在超难度动作5355B上获得了105.30的高分,成为世界上唯一能将这个最难动作做成功的选手。

  因此,赛后有记者提问卡斯蒂诺是否会在这次比赛中再次使用这个动作--在29日的男子3米板预赛中,他已经轻松进入将于2日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我这次来中国参加比赛已经有1个多月的时间,身体非常疲劳,所以这次比赛中我不会尝试这个动作。” 卡斯蒂诺回答。要知道,这个幸运的家伙练习这个高难度动作才4个月。

  这个20岁的墨西哥小伙,显然还不知道他在中国有多出名。现场就有记者询问他的奥运会目标,现场翻译将这个问题翻译成了英文对卡斯蒂诺提问。但由于墨西哥人的母语是西班牙语,所以卡斯蒂诺在表达自己想法的时候会有一些磕磕绊绊。“金牌?”翻译这样提问。“不不不不……”卡斯蒂诺听到这个,连忙摇头,将现场所有人都逗乐了。“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我希望获得第五。”卡斯蒂诺用蹩脚的英语这样表示。“原来他的目标是前五名呀!”大家恍然大悟。他继续补充道:“我非常刻苦地训练,就是为了能在奥运会时进入到前五名。”

  这位善于做高难度动作的墨西哥小伙,8月份的水立方,也许会让大家再一次记住他的名字。(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