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帅暗示皇马联赛将变阵 保留主力全力冲刺欧冠

    搜狐体育讯 在周六对阵维尔瓦的比赛开战之际,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却表示,对于本轮联赛结束后谁是积分榜领头羊,他并不在意。巴萨目前距银河战舰只有两分的差距,但德国教头对此并没有表示出担忧的态度。

  “对于这轮联赛过后谁是联赛领头羊,我并不担心,我的目标就是比赛胜利。”舒斯特尔说道,“数据统计对我没有吸引力,我只对五月份谁能成为冠军感兴趣,对夺冠的困难性我早就预料到了。目前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明天的比赛取胜。”

  下周,皇马将回到主场在欧冠中迎战罗马,由于在意大利输了球,因此回到主场的皇马面临着严峻的局面,本轮联赛,舒斯特尔明确表示将调整阵容,把最强阵容留在欧冠中使用,“明天的比赛上场阵容会作出调整,以便欧冠带来好运气,希望我们能在欧冠中顺利晋级。”德国人说道,“每个赛季或早或晚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时刻的,全队目前正全力备战,期待着联赛中继续领先,欧冠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

  球队的好消息则是伤员罗比尼奥和佩佩的回归,但是舒斯特尔明确表示,不会在联赛中让他们首发,从而保证他们有十足的体力应付欧冠,“我计划让他们联赛中替补上场,而不是打满全场,从而为周三的比赛做准备。”舒斯特尔说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更愿意让他们多打一些比赛,以便和球队更好融合。”

  当有记者对最近的比赛结果以及他如何改变球队目前处境提问时,舒斯特尔回答到:“我认为这主要是我们对手的原因,他们能够在对阵我们的时候进球得分。我们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球员们都努力工作,相信球队一定会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的。”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