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韩媒体担忧吴尚垠错过奥运 队友柳承敏鼎力支持

  华奥星空讯 正如中国队所料,缺少吴尚垠的韩国男乒还是在柳承敏的带领下闯入决赛。韩媒体对于吴尚垠的肩伤甚为担忧,而柳承敏则坚决表示:“吴尚垠和我肯定要参加北京奥运。”>>>韩国队明天能战胜中国吗?

  击败进步神速的日本队,韩国男乒如愿进入本届世乒赛团体赛的决赛。本届世乒赛团体赛,韩国男乒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女乒遭受历史性的溃败也让男乒肩上的责任更重。吴尚垠因肩伤缺席比赛,刘承敏则是在抵达广州后便身体不适。然而韩国男乒还是用韧劲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在今天的世乒赛团体赛半决赛中,他们3比1击败日本,与中国会师决赛。

  吴尚垠的伤势最让人揪心,作为韩国男乒的代表人物,他不仅因为伤病错过了本次世乒赛团体赛,等待吴尚垠的还有残酷的奥运选拔赛。目前,韩国几名年轻球手进步神速,朱世赫、李廷祐在本届世乒赛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的认可。韩媒体预测,残酷的选拔赛即将来临,如果不能通过选拔赛,吴尚垠可能会错过北京奥运,这样巨大的损失也是韩国上下一直关心的。

  作为队友的柳承敏一直坚定不移,他说:“备战奥运我们会组织一个训练营,通过选拔赛我们将确定最佳的选手参加奥运。我和吴尚垠将和10几个年轻的选手加入这个训练营,我们肯定要参加北京2008奥运会,并且我也坚信我们一定会全力准备北京奥运。”(BEST)

   延伸阅读:柳承敏戏言用奖金犒劳记者 鼓励后辈碰谁无所谓
             柳承敏透露明天出任一单 理解世赫吴尚垠没问题
             柳承敏放言奥运卫冕 削球王朱世赫欲"暗算"王皓
             柳承敏称赢球是运气 力挺新帅自揭输庄智渊内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