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徐寅生:限令有积极作用 "海外乒团"不利于发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第49届世乒赛进入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和新加坡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在比赛未开始之间,央视嘉宾乒协主席徐寅生对“海外乒团”限令作出了自己的看法:

  限令提案的主要内容是,超过21周岁的乒乓球选手将不能代表其他协会参加世乒赛和世界杯赛;但如果该选手已经在该国(地区)定居,将可以代表注册协会出席国际比赛。18岁至21岁的选手需要在其他协会注册满7年,15岁至18岁选手需注册满5年,15岁以下选手注册满3年,可代表其他协会参赛。

  对于此限令,徐老有自己的看法,他说:“这个规则赞成的占多数,反对是少数,正因为很多国家和很多协会不培养本土选手,更多的是引进外界人才,特别是引进从中国出去的优秀运动员、好的苗子,提高他们的水平。这个规定有它的积极作用,对提高本国协会的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成绩好了引起各方面的重视。也有一些弊病,现在海外球员成灾了,很多国家队里都是中国前国手,不利于乒乓球的健康发展。”(加菲猫)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