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名将罗玉通:腰伤是致命打击 不到最后永不放弃

  华奥星空深圳3月1日电 (记者 康少寒)“腰伤对我的打击挺大的。不过现在还没到奥运会,‘一切皆有可能’!”广东跳水名将罗玉通说。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广东名将罗玉通与小将张新华搭档获得总分第二名。

但根据国际泳联“东道主双人可报两对选手,只计最好一对选手成绩”的最新规则,排名第一位的王峰/秦凯获得冠军,罗玉通/张新华无缘奖牌。

  “没拿奖牌也挺高兴的,因为这次比赛比年前的济南全国大奖赛发挥好多了。”罗玉通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从去年大运会腰部受伤后,我三、四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但从最近的三次比赛看,自己一次比一次好,说明状态正在慢慢恢复。”

  罗玉通表示,这次腰伤对自己的打击很大,毕竟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不过着急也没用,得一步一步来。现在我想得最多的是怎么让腰伤不影响到自己的训练。”

  中国男子三米板人才济济,罗玉通的腰伤会不会对自己的奥运参赛前景带来影响呢?“我当然想参加奥运会,当然这得需要自己更加刻苦的训练和努力。只要自己不放弃,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罗玉通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玉通 | 张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