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中国女团2-1反超新加坡 王楠显"定海神针"作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0分,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展开厮杀,中国女队迎战新加坡女团。第一盘比赛郭跃0-3遭李佳薇横扫,新加坡先得一分以 1-0占先。第二盘张怡宁顶住压力挽狂澜以3-1力克对手,为中国女团将盘分扳为1平。王楠3-1挫败王跃古再添一份,中国盘分2-1反超新加坡。>>>王楠演绎姜还是老的辣

  王楠3-0王越古

  第三盘王楠对阵王越古,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王楠在开局阶段便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王越古没有给王楠施加太大的压力,始终无法将比分迎头追上。这样,王楠就在开局有利的情况下,顺风顺水的以11-5拿下首局。王楠在局分上以1-0领先!

  第二局的开始阶段,仍然是王楠主导着局势,利用自己出色的进攻成功的压制住了对手,以6-3顺利的取得了领先。王跃古则显得状态不在,屡屡出现失误送分的情况,比分领先的王楠并未有任何的放松,而是处处紧紧逼迫对手企图速战速决,王楠紧紧扣住王跃古下旋球控制不利的命门,以11-5再下一城,王楠局分2-0领先王跃古。

  第三局王楠开局再次占得先机,以4-1占先,王越古进攻难以打死对手、防守也毫不设防。之后王楠的得分手段多,速度旋转和力量控制能力均上佳,连连下分后以10-3迎来赛点,王跃古强攻出界,王楠3-1力克王跃古为中国再添一份,盘分2-1反超新加坡。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王跃古 | 王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