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中古赛第五场陈忠和再次变阵 所有队员全部亮相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华奥星空绍兴3月1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晚上,中古女排第五场对抗赛在绍兴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此次的阵容再作变化,首发队员中,由马蕴雯接替了薛明。而在第四、五局,此前一直坐壁上观的两名年轻主攻手赵燕妮和惠若琪也各打了一局。至此,中国女排的15名队员均已上场亮相。

  马蕴雯是一名很有特点的队员,她的背飞、背快颇具威力。在去年的比赛中,她经常和徐云丽轮流出场与薛明组成“双塔”阵容,提高了中国队的拦网水平。赵蕊蕊今年归队后,马蕴雯在前几场对抗赛中,基本上是替补上阵。今天首发出场后,第一局也许是有些拘束,打得不是很开。后两局,则活跃很多,快攻和拦网均有收获。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马蕴雯还是有一定特点的。在奥运会上,并不能保证薛明、赵蕊蕊都发挥好,需要用一些队员在比赛中多看一下。马蕴雯在进攻上很有实力,这场球总体上不错,有些球处理得还是比较聪明,拦网上相对薄弱一点。

  今年才入选国家队的两名年轻主攻手赵燕妮和惠若琪今天在比赛的第四、五局分别上场,这也是中国女排最后两名队员的亮相。在比赛中,两名小将均经历了从紧张到活跃的过程。两人在场上的发球、进攻、拦网显得头头是道。但是,年轻队员对机会把握不好的问题也在她们身上出现,需要进一步的锻炼和提高。陈忠和说,这两名队员此前一直没有上场,今天有机会让她们去表现一下自己。应该说,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延伸阅读:张娜复出获得陈忠和肯定 "不死鸟"恢复还需时间
              五局鏖战冯坤仍难负荷 陈忠和称其表现没达要求
              女排核心阵容显威 蕊蕊快攻拦网出彩冯坤定大局
              陈忠和:奥运12人名单基本确定 一位置尚存悬念
              女排三连胜难度递增 一传接发攻传配合决定走势
              陈忠和:发现很多问题 杭州站后奥运阵容将确定
              陈忠和要给蕊蕊冯坤加量 在杭州让她俩打满五局
              中国女排阵容初显端倪 冯坤二传手地位不容动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马蕴雯 | 薛明 | 赵蕊蕊 | 惠若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