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08转会4大纠纷:陈涛叩响退役门 代钦华遭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圣:退役,读书OR继续踢?

  王圣:退役,读书OR继续踢?

  同样因为转会成为关注焦点,王圣目前的处境也很微妙。在武汉俱乐部为队内其他球员成功注册后,仅剩下他一人操着“黑户口”没出落脚。

  去年被大连实德挂牌后,王圣最开始还抱着留队想法,毕竟是生活这么多年的家乡,亲人都在那里,不是说走就那么容易的。在留队无望的情况下,浙江绿城成为王圣转会首选球队,前任领队林乐丰也是相识故人。就在外界一致认为他和阎嵩等几名实德悍将“打包”去浙江时,武汉与大连俱乐部却联合公布,380万达成交易,王圣转会武汉。

  如果说王圣的转会到此结束,那么一切都波澜不惊。随后一系列的分分合合,让球迷丈二和尚难辨真假。与爱妻现身武汉后,王圣返回大连,这一走恐怕难再回。因为王圣也下达了“退役要挟”:坚决不去武汉,实在不行就退役读书去!

  到目前为止,武汉、大连、浙江三家俱乐部都没有为王圣进行注册。王圣不去武汉最大障碍就是待遇问题,而现在双方似乎已经没有商量的余地了。或许不踢球更好,没准王圣因祸得福,进修学习之后成“后中国足坛”一大才子呢!未来充满变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