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兰帕德传射却染红 切尔西4-0胜西汉姆

西切
组图:西汉姆0-4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3时,英超第28轮展开竞逐。刚刚输掉联赛杯的切尔西做客阿普顿公园,以4-0轻取同城对手西汉姆。上半场阿内尔卡闪电破门被判越位,随后兰帕德、乔科尔、巴拉克相继建功,但一传一射的兰帕德染红被逐出场。下半场阿什利-科尔进球锁定胜局。庆祝蓝军大胜

  切尔西的前3粒进球只耗时6分钟。第16分钟兰帕德主罚点球命中,4分钟后乔科尔破门,再过2分钟兰帕德助攻巴拉克进球。不过比赛半小时后兰帕德与对方博阿莫特发生冲突被罚出场。10人作战的切尔西在下半场由阿什利-科尔进球彻底结束比赛悬念。此役过后,切尔西在与西汉姆的伦敦德比中取得7连胜,西汉姆遭遇近6个主场首败。在积分榜上,由于阿森纳战平,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依旧落后曼联6分,但与领头羊阿森纳的距离缩小到7分。<<<您认为切尔西还有夺冠的希望吗?

  比赛刚开始2分钟,乔科尔前场突破时被穆林斯和厄普森关门放倒,兰帕德主罚任意球找到禁区内的特里,特里头球攻门被格林扑出,阿内尔卡跟进补射入网。但边裁示意阿尔内卡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特里头球攻门的时候,阿尔内卡的位置与西汉姆最后一名后卫麦卡特尼的位置几乎平行。第5分钟,曾效力切尔西的卡尔顿-科尔接到右路尼尔的传球,带球切入底线后正欲射门,卡瓦略及时的一个滑铲将球破坏。第8分钟,兰帕德外围的远射直接飞上看台,西汉姆球迷对这名旧将报以欢呼声和掌声。

  在一度的僵持过后,第16分钟,卡劳带球直奔禁区,撞上了尼尔后摔倒在地,主裁判沃尔顿判罚点球。兰帕德在巨大嘘声中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兰帕德这赛季的第6粒联赛进球,切尔西1-0领先。第20分钟,阿内尔卡左侧横敲,禁区左肋的乔科尔停球怒射,皮球直钻球门远角,2-0。仅过2分钟,兰帕德左路传球,巴拉克中路拍马赶到第一时间弹射入网,格林甚至没有做出反应,3-0。乔科尔和巴拉克本赛季英超入球数都达到了4粒。<<<您认为切尔西能否连续保持这种状态?

  从科比什利的表情来看他显然也被切尔西6分钟内的三粒进球震到了。第27分钟切尔西险些继续扩大比分,阿内尔卡门前争顶同伴左路传中球,可惜头球未能顶上力量。第29分钟,巴拉克接马克莱莱分球第一时间传中,但皮球不走运地刚好去了阿内尔卡的背后位置。西汉姆在第31分钟险些还以颜色,诺布尔禁区边上接到卡尔顿-科尔的摆渡,诺布尔大力射门,切赫以一个精彩的鱼跃动作将球托出横梁。

  第34分钟,兰帕德在传接配合时遭博阿莫特阻挡,兰帕德倒在了博阿莫特身上,两人在地上有互相踢人动作,起身后的兰帕德怒将博阿莫特推倒在地,博阿莫特也马上冲向兰帕德但随即被切尔西球员劝开。沃尔顿征求了边裁的意见后掏出红牌罚下兰帕德。巴拉克为队友鸣不平也被黄牌警告,“肇事者”博阿莫特没有吃牌。第40分钟,特里顶出对方的角球,切尔西快速反击,阿内尔卡从左路包抄到门前,但一脚区区2码处的射门偏出了球门。第44分钟,卡劳右侧回敲,乔科尔禁区边缘劲射飞上看台。补时阶段,特里禁区前沿明显抱摔卡尔顿-科尔,特里领黄,诺布尔的任意球被巴拉克头球解围。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什利撤下博阿莫特、换上阿什顿打双前锋。第47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内转身传球找永贝里,特里踢出皮球,诺布尔外围拿球再射,切赫将球没收。费拉里在卡尔顿-科尔转身时被其肘部打破了鼻子。第50分钟,切赫罕见地扑对方传中球脱手,幸好有卡瓦略解围。第52分钟,马克莱莱上抢踢到了法伯特的脚踝,阿什顿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59分钟,卡尔顿-科尔面对出击的切赫冷静射门,眼看皮球就要入网,不料特里回追至门线上将球勾了出来。<<<您认为切尔西的内乱将因这场大胜而结束吗?

  第64分钟,卡劳传球找到禁区右侧的乔科尔,乔科尔低射被格林扑出,左侧包抄的阿什利-科尔小角度补射入网,4-0,这是阿什利-科尔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英超入球。西汉姆连换两人,萨莫拉和索拉诺入替,切尔西随后也用埃辛换下乔科尔,出自西汉姆的乔科尔下场时兼收嘘声和掌声。第70分钟,卡劳从左侧突入禁区,试图过了安顿-费迪南德但费迪南德阻截了皮球。第73分钟,阿内尔卡右路连续两个假动作扣过了防守球员,可惜门前没有同伴接应他的传中球。随后马卢达替下卡劳。

  第81分钟,阿内尔卡喂球给埃辛,埃辛右侧晃开麦卡特尼大力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阿莱士替下马克莱莱。第86分钟,索拉诺的头球滑门而过,阿莱士头球解围发起反击,埃辛再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90分钟,西汉姆最后的进攻,引发了切尔西禁区混乱,但萨莫拉争顶时被判冲撞切赫,比赛结束。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1-格林/2-尼尔、6-厄普森、5-安顿-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34-博阿莫特(46’9-阿什顿)、7-永贝里、17-穆林斯、16-诺布尔、20-法伯特(66’15-索拉诺)/12-卡尔顿-科尔(66’25-萨莫拉)

  切尔西出场(4-3-3):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84’33-阿莱士)、8-兰帕德、13-巴拉克/21-卡劳(75’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0-乔科尔

  (SIMO)

  延伸阅读:最佳兰帕德遭主裁"陷害" 欲上诉恐缺席焦点大战

            蓝军癫狂飞翼双杀弑旧主 铁锤球迷竟为犹大鼓掌

            最佳兰帕德遭主裁"陷害" 欲上诉恐缺席焦点大战

            德国皇帝回首发就灿烂 蓝军"双德"犹胜三狮组合

            蓝军护法捍卫"英超第一" 65场首球终挠3年之痒

            大胜及时雨滋润切尔西 1战可决定蓝军完整回归?

            蓝军高效引爆强势反弹 大比分下隐藏主队大冤屈

            天空体育评分:德国坦克闪耀全场 双中卫8分抢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巴拉克 | 科尔 | 特里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