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奥神不敌德州强敌 孙悦准两双无奈21连胜被终结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1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经过加时赛以110:117不敌德州富豪队,奥神的21连胜也就此终结。在这场最艰苦的比赛中,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出场48分钟,得到24分(3分4/8;2分4/8;罚球2/4)、9篮板、4助攻、2盖帽和2抢断,表现抢眼。

  今天四节和加时赛的比分是:23:28、32:30、29:16、23:23和10:3 。

  比赛开始后,富豪队就表现出强劲的实力,不但速度快,三分准(第一节4/4;全场16/39),而且得分点多(6人得分上双),让奥神队的防守出现困难,整个上半场奥神队都很被动,即便如此奥神还是以58:55的比分领先对手。第三节,黄海贝在内线开始发威,连中3球,迫使对手收缩,此时,孙悦的三分球让比分拉大到11分,奥神实现反超,第四节最后3分钟,奥神仍保持12分的领先优势,观众以为奥神队胜卷在握。但顽强的富豪队开始全场紧逼,迫使奥神队出现3次失误,对方连得10分,在比赛结束前还有14秒的时候,奥神队只领先2分,此时,黄海贝获得罚球机会,结果都没进,好在奥神队抢下前场篮板,霍楠上篮迫使对方犯规,霍楠站上罚球线,在观众紧张的气氛中,霍楠两罚失手,对方抢下篮板球快速突进至篮下上篮,奥神队犯规,对手抓住机会,两罚两中,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富豪队加强防守,对手三分命中率下降,富豪队笑到了最后,以7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热情的新加坡观众在观看了双方精彩的比赛后,喜笑颜开,纷纷与孙悦等球员合影留念。奥神球员更为高兴,他们稍事休息后,集体到大巴窑附近的美食中心享受精美的新加坡夜宵。

  奥神队今天金鑫、李伟因伤没有出场,张松涛因身体不适只打了2分钟,黄海贝得到14分、7个篮板,霍楠得到15分、8个篮板、赵华男2分、2个助攻;外援佩斯25分,杰梅尔29分。刘广宁(15分钟)和菲律宾外援(10分钟)没有得分。

  明晚7:30,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背靠背与富豪队将进行第二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明天的比赛必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霍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