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古巴五连败却满怀自信 陈忠和看重奥运主要对手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人员不整的古巴女排在第五场比赛中再以失败告终,虽然争取赢一场的愿望还没能实现,但主帅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的心情却出奇地平静,他用自信微笑告诉记者: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古巴女排都将是奥运比赛中最难对付的队伍。

  同中国女排对2008年奥运会的远大期望一样,远在另一半球的古巴女排同样怀揣着沉甸甸的梦想,作为“九连冠”的世界级强队古巴女排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找回昔日的辉煌。主帅安东尼奥在泛美洲选拔赛中赢得奥运入场券后就发表了夺取奥运奖牌的目标:“我不敢保证明年奥运会我们一定会获得奖牌,但那是我们的目标。”为此,古巴女排将自己的奥运备战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除了与中国女排进行对抗赛,更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轮番与欧洲,美洲的各支强队过招,相信这样频繁的交战有助于保证队员们高昂的运动状态。

  与中国女排的对抗赛是古巴女排奥运备战的第一阶段,因为主力二传拉米雷兹,主攻手小卡尔德隆的缺席,主帅安东尼奥不得不选用年轻队员,这也导致队伍的成绩不算理想。但以练兵为目的的古巴女排并没有将焦点集中到比赛的胜负上,队长小露易斯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对我们而言每场都是一个挑战,大家都在争取越来越好。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比赛过程中取得进步。”主帅安东尼奥同样保持了乐观的心态:“我们的表现是越来越好了,对抗赛的目标就是要锻炼年轻的球员和磨合队伍,相信与中国队的这次比赛队员肯定能获得不小进步”。

  选取这样一支求胜欲望不高,阵容不整的古巴女排进行热身,对中国女排的锻炼价值到底有多大?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对记者这样的疑问并不担心:“古巴女排年轻队员的成长很快,她们在强攻和发球上都中国队都具备一定威胁。中国女排在最近的5场胜利,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对手的主动失误过多”。

  明天(3月2日)中国女排和古巴队将转战杭州,进行本次对抗赛的最后一战对决,这也是给古巴女排最后一次取胜的机会。(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张娜复出获得陈忠和肯定 "不死鸟"恢复还需时间
              五局鏖战冯坤仍难负荷 陈忠和称其表现没达要求
              女排核心阵容显威 蕊蕊快攻拦网出彩冯坤定大局
              陈忠和:奥运12人名单基本确定 一位置尚存悬念
              女排三连胜难度递增 一传接发攻传配合决定走势
              陈忠和:发现很多问题 杭州站后奥运阵容将确定
              陈忠和要给蕊蕊冯坤加量 在杭州让她俩打满五局
              中国女排阵容初显端倪 冯坤二传手地位不容动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安东尼 | 安东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