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客场2-0谢联 郑智满场飞终复活

郑智上演完美复活
郑智上演完美复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3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5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布拉马尔巷球场凭借伊韦卢莫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以及索德杰终场前8分钟的头球得分,2-0力克谢菲尔德联队,联赛排名重新上升至第五位,与领头羊布里斯托城的差距仍有9分。本场比赛是郑智连续32轮首发登场。比赛中,郑智状态不错,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的大门。

  正如帕杜赛前说的那样,查尔顿出场阵容与上轮有了较大调整,并且重新祭出4-5-1阵型,但是郑智的主力位置依旧稳固。不过查尔顿冬季花费150万英镑引进的前锋安迪·格雷就没有那么幸运,迟迟不能进球的苏格兰前锋被剔除出主力阵容,甚至连16人比赛名单都未能入选。中场方面,托马斯取代萨姆;后防线上索德杰取代福琼,尤加禁赛期满重新出任左后卫。另外,从切尔西租借来的小将辛克莱尔在替补席上待命。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谢联反客为主,在山谷球场让鳕鱼净吞三弹,比蒂在第12分钟利用点球机会首开纪录;从阿斯顿维拉维拉租借来的后卫格雷·卡希尔在第75分钟扩大了比分优势;终场前,阿姆斯特朗锦上添花。查尔顿上一次在布拉马尔巷球场取胜居然还要追溯到57-58赛季,当时鳕鱼也是送给刀锋军团一个干净利落的3-0。历史上两队交手59次,查尔顿以18胜24平17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比赛开始,第1分钟,谢联便获得角球机会,奎因开出的角球被麦卡锡解围。随后,童格开出的角球又被哈尔福德解围。第5分钟,哈尔福德将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守在远门柱的托马斯小角度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童格对索德杰犯规,哈尔福德距离球门18码处右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第9分钟,摩根禁区内右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安布罗斯右路开出任意球,任意球弧度很大,郑智未能控制好球,将球一垫,皮球高出横梁。

  第13分钟,索德杰后场头球解围,伊韦卢莫未能将球控住,瓦尔尼斜刺里杀出,左脚大力攻门被对方门将肯尼候个正着。第15分钟,郑智后场界外球掷给索德杰,夏普对索德杰犯规。随后,夏普启动稍慢,错过阿姆斯特朗极有威胁的直塞球。第18分钟,夏普距离球门20码处的右脚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19分钟,霍兰迎着孔特利尔的解围球一脚撩射被肯尼扑住。

  第21分钟,郑智接到安布罗斯直塞球突然前插,可惜对方门将肯尼及时出击将危险化解。第27分钟,郑智禁区外的低射力量不够,被肯尼轻松没收。第29分钟,阿姆斯特朗禁区内左脚的捅射被维弗扑住。第32分钟,斯皮德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冲顶险些敲开查尔顿的大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1分钟后,童格开出的角球,又让比蒂获得得分良机,可惜谢联头号射手的头球攻门再次偏出。第34分钟,斯皮德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37分钟,郑智左路得球后出人意料的一脚右脚搓射偏出。第38分钟,瓦尔尼前场头球点给后插上的尤加,后者左路传中,安布罗斯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肯尼挡出。随后,郑智为了延缓对手反击速度对斯皮德犯规。第42分钟,霍兰对奎因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斯皮德禁区内的劲射被霍兰倒地封堵。

  第45分钟,哈尔福德右路传中极具穿透力,多轮之后再次得到首发机会的伊韦卢莫门前右脚劲射得手,1-0,查尔顿在半场结束前取得领先,打破12轮进球荒的伊韦卢莫攻入个人赛季第10球(全部在联赛里打进)超过攻入9球的郑智,独占查尔顿队内射手榜第一把交椅。半场结束,作客的查尔顿1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尤加掷出左路界外球,安布罗斯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摩根封堵。第53分钟,摩根和麦卡锡在查尔顿主罚角球时因为争抢位置发生推搡,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各吃一张黄牌。第55分钟,霍兰任意球开向近门柱,伊韦卢莫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童格开向近门柱的角球被郑智顶出底线,童格这次将角球开向禁区中央,阿姆斯特朗抢点攻门被尤加伸腿挡出。

  第62分钟,伊韦卢莫前场奋力拼出机会,郑智瞅准空当,禁区中央迎球怒射被肯尼扑住。1分钟,谢联连换两人,斯特德和吉莱斯皮登场。第65分钟,奎因的射门再次脱靶。第69分钟,阿姆斯特朗防不住郑智的突破,被迫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帕杜用辛克莱尔换下瓦尔尼,切尔西小将上演在查尔顿的处子秀。第72分钟,安布罗斯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吉莱斯皮任意球落点很好,斯特德小禁区角上的捅射,打在边网上。随即,赫尔斯换下形同梦游的比蒂。第79分钟,麦卡锡利用任意球机会,禁区内的右脚射门打偏。

   第82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左侧角球,索德杰门前6码处冲顶攻破肯尼十指关,2-0,查尔顿扩大领先优势。索德杰攻入个人赛季第二球。

    第83分钟,帕杜用塞门多替下安布罗斯,打算守住两球的优势。第86分钟,辛克莱尔距离球门18码处的右脚攻门偏出右边立柱。

  最终,查尔顿客场2-0力克谢联,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三球饮恨的一箭之仇,同时也终于取得联赛最近7个客场的首场胜利。

·查尔顿完胜上升一位 距直升区还有七分(积分榜)

·查尔顿官网赞球队胜利 郑智身影再登上官方海报

·辛克莱尔一人串起两悍将 郑智与兰帕德隐性过招

·查尔顿冲超三月将见分晓 魔鬼赛程再考郑智体能

·郑智完美重生重燃升级希望 洗刷球队半世纪耻辱

·黑金刚破球荒刺激郑智 变身无处不在中场永动机

·郑智镜头:三脚射门险些进球 防守悍将力保胜利

·帕杜果断变阵收到奇效 中国ZZ承前启后功不可没

  查尔顿(4-5-1):

  门将:1-维弗/25-哈尔福德,4-索德杰,6-麦卡锡,26-尤加/12-瓦尔尼(70’ 22-辛克莱尔),11-安布罗斯(83’ 23-塞门多),5-郑智,8-霍兰,14-托马斯/16-伊韦卢莫。

  谢菲尔德联队(4-4-2):1-肯尼/5-摩根,16-基尔加隆,20-阿姆斯特朗,26-吉尔迪/12-孔特利尔(63’ 19-吉莱斯皮),15-斯皮德,18-童格,28-奎因/6-比蒂(75’ 9-赫尔斯),24-夏普(63’ 8-斯特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0谢联 郑智只差一步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索德杰 | 查尔顿 | 阿姆斯特朗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