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冲超三月将见分晓 魔鬼赛程再考郑智体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0谢联 郑智同对手拼抢
郑智体能将再受考验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查尔顿客场凭借伊韦卢莫和索德杰的进球,2-0击败对手,取得了近7个客场的首次胜利。在经历的低迷的2月之后,查尔顿在三月冲超关键期有个不错的开局。这个月查尔顿将有7场联赛要打,再加上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郑智又将迎来一个魔鬼赛程。

  冲超形势三月将分晓

    搜狐体育讯 目前英冠联赛已经战罢第35轮,总共46轮的联赛只剩下了11轮,几只冲超球队将进行最后的决战。而三月份无疑是最为关键的时期,因为这个月就将进行7轮联赛,剩下的4月和5月总共只有5轮联赛。所以三月份也就成为了球队追分的最后机会,毕竟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时期,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出现失误,特别是连续的犯错,积分形势还将有可能逆转,三月份之后赛程相对较轻松,球队之间竞争意外因素降低,排名相对来说变化将不会很大。

  查尔顿这个月的对手分别是谢菲联、布里斯托城、普雷斯顿、伯恩利、伊普斯维奇、西布朗维奇、狼队。这几个对手中,除开今天战胜的谢菲联和普雷斯顿之外,其余对手在积分上都和查尔顿非常接近,排名变化都在一两场之间。查尔顿能否保留冲超希望,关键也是看在三月份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

  郑智又将迎来魔鬼赛程

  刚刚经历的魔鬼赛程考验的郑智,本场对阵谢菲联的比赛表现有所起色,体能状况恢复,但是这段休息只是短暂的,接下来郑智将应对更加严峻的赛程考验。

  郑智在2月份迎来了魔鬼赛程考验,曾经在10天之内连打四场高强度比赛,并且还有一次垮大洲的飞行作战,这一阶段高强度的比赛之后,郑智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长时间没有取得进球。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月份赛程的魔鬼程度将超过2月。首先在这个月就有7轮联赛要打,超过了2月的5轮,其次冲超竞争激烈程度必将超过2月。另外这个月中国国家队还将有一场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24日主场对阵强敌澳大利亚,作为国家队队长,郑智铁定将参加这场比赛,并且这一次的飞行距离比从英国到阿联酋又要遥远许多了。最为关键的一点,如果没有出现伤病,郑智很可能将打满这所有比赛。--您认为郑智再经受住长途旅途的考验?

  之前比赛我们已经看到,一个体能透支的郑智威力将下降多少,如果帕杜不能改变现在使用郑智的策略,那么在三月查尔顿冲超关键时期,郑智所做出的贡献将大打折扣,甚至中国国家队冲击世界杯都将受到影响。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伊韦 | 郑智 | 卢莫 | 索德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