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中国跳水队再度奏凯 林跃周吕鑫包揽男台冠亚军


  华奥星空深圳3月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今晚进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林跃、周吕鑫包揽男子10米台冠亚军,澳大利亚新星马修获得第三名。

  共有六位选手通过预赛、半决赛晋级决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选手林跃、周吕鑫。第一跳林跃、周吕鑫均选用了107B开场,林跃获得81分排名第四,周吕鑫获得82.50名列第二。第二跳林跃选用的是407C,虽然难度不及周吕鑫的5253B,但他的发挥及极其完美,七位裁判六位打出了10分满分,林跃凭此一跳反超周吕鑫上升至第一位。

周吕鑫由于入水稍有瑕疵,获得85分。

  第三跳林跃选用的是难度系数高达3.6的6245B,获得86.40分,周吕鑫则在难度系数为3.5的626B获得99.75分,再次升至第一。虽然周吕鑫的第五跳由于入水出现失误只获得89.60分,因为第四跳发挥得近乎完美,获得108.00分,五轮之后仍然保持第一。林跃则以2.10 分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二。

  林跃能否再次翻盘完全看最后一跳。结果林跃顶住了压力在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获得了104.50全场最高分,之后出场的周吕鑫最后一跳虽然也完成得不错,由于难度系数低于林跃,获得91.80分,最终周吕鑫以总分556.65分屈居亚军。林跃则后来居上以567.25分夺得冠。铜牌被墨西哥新星马修以511.05分夺走。 (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