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女团卫冕一人失意 施之皓力挺:郭跃确定战奥运

  华奥星空广州3月1日电(记者 付强) 在今晚的世乒赛团体赛女乒决赛中,中国队3比1击败新加坡,成功卫冕。主教练施之皓对于郭跃(资料,郭跃新闻,郭跃说吧)的丢分给与了理解,他也对外宣布:郭跃、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二人已经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在今天的决赛中,郭跃第一个登场,0比3输给李佳薇(资料,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让郭跃黯然泪下。随后出场的张怡宁、王楠(资料,王楠新闻,王楠说吧)有惊无险的战胜对手,为中国女乒锁定世乒赛八连冠。郭跃的失常也顿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甚至苛刻的询问郭跃已经是在世乒赛第二次失利,是否会影响北京奥运?面对这些质疑,主教练施之皓力挺弟子,他说:“郭跃和张怡宁将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第三个人选我们还没确定没,将在这两天公布。”

  施之皓的这番话也让在身边的郭跃略微抬起了头,这样的肯定无疑是对处于逆境中郭跃的最大支持。当然施之皓也指出了郭跃输球的问题,他说:“作为一个年轻球员,郭跃本场比赛第一个登场,显然她身上的压力要超过所有人,在比赛中她确实遇到了麻烦,输掉了比赛。但是这不是坏事,她还需要锻炼,还要积累经验,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女团获得八连冠,但是施之皓也提醒外界要有危机意识。他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虽然取得了冠军,但是过程大家也都看到了,并不是外界宣称的那样,中国队员谁上都一样。我们要有这样的危机意识,只有不断提高自己才能立于不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