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辛克莱尔一人串起两悍将 郑智与兰帕德隐性过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0谢联 郑智只差一步
曾搭档兰帕德的辛克莱尔如今搭档郑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轮英冠联赛中,查尔顿苦苦追求而来的切尔西天才辛克莱尔终于登场,而查尔顿本场比赛也因此交上了好运,取得了近7个客场的首场胜利。而蓝军天才的到来,不可避免的被提起郑智和辛克莱尔前队友兰帕德之间的比较,两人有了一次隐性的较量。

  在英冠大红大紫之后,郑智屡屡被拿来和蓝军切尔西铁人兰帕德进行对比,甚至有人认为来自中国的郑智,虽然在名气上不及兰帕德,但是实力上丝毫不差。而主教练帕杜的评价比较中肯,认为目前郑智在坚毅度上和兰帕德还有差距,但是在小技术上,组织能力上郑智还要更胜一筹,甚至笑称兰帕德来查尔顿也没有主力位置,言下之意郑智在帕杜心中实用性更强。

  而郑智在英超的半个赛季中,遗憾的没有和兰帕德交手的机会,球队就降级。而现在蓝军天才边锋辛克莱尔加盟查尔顿,使得郑智终于有了和兰帕德进行对比的机会,当然这个对比只是间接的。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辛克莱尔和曼联的我国球员董方卓还有过交手,虽然比赛最后战成0-0平,但是两人都有射门机会。

  年少成名的辛克莱尔在切尔西却很难获得机会,因为其擅长的边锋位置有太多优秀的球员,即便走了达夫、罗本,辛克莱尔还是只能在板凳上等待机会。之后在英冠的普利茅斯曾经有过精彩的表现,被称为英冠的“C罗”。而辛克莱尔的带来无疑将更加丰富查尔顿的战术,在目前的查尔顿对中,左路的安布罗斯越战越勇,反倒是右路表现比较沉寂,辛克莱尔到来后可能和安布罗斯形成两翼齐飞,这样中路的郑智压力就有所降低,获会的更多的机会,加上在英冠练就的抢点能力,进球数有望持续上升。

  而这也是郑智和兰帕德对比的最好机会,在切尔西兰帕德除开铁人般的品质外,边路进攻中路跟进战术运用得当也是其成名的关键,使得技术不够细腻的兰帕德凭借后插上的强大威力,晋升世界顶级中场行列。而目前在同一战术体系中,郑智能否发挥兰帕德一样的作用,我们拭目以待。--您认为郑智在查尔顿,是否起到了兰帕德在切尔西的作用?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伊韦 | 兰帕德 | 卢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