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伊寄望昆明高原优势 豪赌国足主场三连胜出线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谈到世预赛,杜伊昨天情绪很高:“我希望利用高原的优势战胜澳大利亚队,确保国足主场三连胜。”

  在担任加纳队主帅时,杜伊曾利用高原优势率队2比0战胜南非队,最终进军德国世界杯,这也是杜伊坚持将昆明作为主场的原因。

昆明主场的高原优势让杜伊鼓足了“捕鼠”的信心:“我们把主场安排在这里,就是要借助高原优势冲击对手。我们刚开始训练,很多昆明球迷都来了。这里球迷很不错,我相信在昆明主场中国队能够战胜任何对手。澳大利亚队实力很强,但我们并非没有机会战胜他们。”

  谈到第二轮的形势,杜伊分析说:“我希望伊拉克队战胜卡塔尔队。这样卡塔尔队连续遭遇失败,士气会受到很大打击,接下来和我们的比赛就没有什么斗志了。我们客场打平伊拉克队,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如果我们能确保接下来3个主场取得全胜,我们获得10分基本上能出线了。”

  对于东亚四强赛的战绩影响球迷对国足信心的问题,杜伊说:“四强赛上我们发现了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只能由教练组来解决,我在这里不便多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