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刘国梁“惦记”柳承敏 率弟子集体观看韩日之战

  今天下午,在韩国对日本比赛的观众席上,观众们发现了一排熟悉的身影: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端坐正中,他手下的“五虎上将”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在他两侧一字排开,他们专注地看着比赛,还不时谈论着什么。

原来,他们是刺探军情来了。

  韩国的柳承敏向来是中国男队重点“关照”的人物,这次也不例外,柳承敏出场时,这几位特殊观众看得分外认真。柳承敏也很给他们“面子”,先后赢下两盘,让中国将士们看了个够。

  谈起老对手韩国,刘国梁了如指掌:“韩国这支队伍实力非常平均,最有威胁的地方就是他们的搏杀球。”他给记者分析,“柳承敏属于大赛型球员,在没有包袱的情况下,每次跟中国队员打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朱世赫也非常有实力,我们的队员和他打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李廷佑虽然是年轻球员,但比赛经验丰富。”很多观众都希望再次看到王皓和柳承敏的巅峰对决,世乒赛开赛以来,王皓打得最多的是三号单打,而韩国不可能用柳承敏打三号位,这意味着他们碰面的可能性不大。对此,刘国梁笑着表示“决赛王皓不一定打第三单打”,似乎在暗示这对老冤家再次狭路相逢并非没有可能。

  对与柳承敏的恩怨,王皓却看得很淡,他说:“雅典奥运会那次交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这么多年我们也交过手,感觉已经不像原来那么强烈,只是把他作为一个对手认真准备,到时候要听教练的安排。”

  记者 阎珍珍(时报广州3月1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