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可笑安排害苦女足 对外媒透露足协全力支持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在阿尔加夫杯前与世界冠军德国对垒,理应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但是伊丽莎白之后却指责中国足协不应该安排这样的比赛。更可笑的是,她再次擅自更改了球队的计划,让队员们没能得到休息就直接奔赴了葡萄牙,再次让人感到了这个法国女人可笑的地方。

  据悉,中国女足已经抵达了葡萄牙,但是许多队员在抵达后的第一件事却是钻进房间里补觉。其实,按照原定的计划,队员们不会如此的劳累。早在出发去德国之前,中国足协就已经制定好了计划,让球队在同德国队的比赛后在当地调整一天。
但是伊丽莎白仿佛什么事情都要跟人拧着干,她在与德国的比赛前临时改变了球队计划,要求坐飞机前往法罗。这样的安排让球队不得不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凌晨4时就起床出发前往机场,乘坐最早一班飞机前往法罗。由于法兰克福没有直飞法罗的航班,球队还要在里斯本转机,在那里还要等待三个小时。这样的安排让队员叫苦不迭。

  这个固执的女人到底能给中国女足带来点什么?她会不会在阿尔加夫杯后走人?这已经成为了所有人关心的问题。但据法国“北京2008”主题网站的报道,伊丽莎白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有“尚方宝剑“在手,根本不害怕任何人的威胁:“中国足协的主席、副主席(指谢亚龙和杨一民,其中谢亚龙虽然是足协一把手,但他的职务也是副主席,只是伊丽莎白这样的外国人肯定搞不清楚这些状况)向我做出了明确承诺:奥运会前肯定不会让我下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