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感受下课危机 叮嘱翻译:把人民币换成欧元

   在前14届比赛中,中国女足曾经获得过两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由于历史成绩出色,中国队几乎每届都被邀请参赛。但近来有消息说,由于中国女足水平退步,主办方曾考虑今年由日本队取代中国队参赛。

  和中国队一样面临尴尬的,还有主教练伊丽莎白。上任后,法国人的能力就一直受到球员们的质疑,“迟到门”爆发后,很多队员甚至请求相熟的记者说:“呼吁一下,让她下课吧,不然我们在奥运会肯定打不出好成绩。”在德国拉练期间,伊丽莎白又做出了一个业余的举动——让球员中止训练和当地足协领导合影。

  尽管体育总局的原则是“以稳定为主,不提倡换帅”,但足协内部对伊丽莎白的态度已经产生了动摇,如果中国女足这次战绩不佳,她很有可能会被就地解职。伊丽莎白或许已经意识到了危机,在翻译向她换欧元时,她特别叮嘱说:“如果我回不了中国,这些人民币你要帮我换回欧元。”(记 者 徐 毅)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 5日-12日

  5日21:45 中国-美国

  8日00:15 中国-挪威

  10日23:00 中国-意大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