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今飞西班牙参加室内赛 表现最近训练不错

  本报讯刘翔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他将于今天凌晨前往西班牙,参加3月7日在瓦伦西亚举行的室内世锦赛60米栏。刘翔表示,希望这次比赛成绩能有提高。

  刘翔的博客语气轻快,短句频频。博客中说,此行他和师傅孙海平将先去马德里,然后去瓦伦西亚参加室内世锦赛。
由于时差的关系,半夜起飞的飞机到了西班牙却是上午。平时训练很辛苦的“飞人”觉得这会是个补觉的好机会。不过他不忘替师父发愁:飞机上禁烟。

  刘翔表示,自己最近的训练情况不错,但也很辛苦,至于这次比赛的目标,他认为“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好”,但“希望比过去参加室内赛的成绩能提高一些。”

  另外,刘翔对这次的主要对手罗伯斯也有充分的重视,“听说他最近状态特别好,其实我觉得最主要的对手是自己。”

  (马贤贤)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