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罗比两球劳尔头球破门 皇马3-2维尔瓦

罗比2球助皇马逆转维尔瓦
罗比2球助皇马逆转维尔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拉开大幕,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逆转维尔瓦,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维尔瓦中卫卡塞雷斯利用间接任意球首开纪录,劳尔攻入西甲生涯第199球,伤愈复出的罗比尼奥梅开二度锁定胜局,主队中场马丁斯伤停补时阶段任意球破门攻入安慰球。拉莫斯下半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主队的贝托和阿尔瓦雷斯也都染红离场。

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双方历史上联赛中共交手7次,皇马5胜1平1负占优,其中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罗比尼奥、佩佩、马塞洛伤愈复出替补,古蒂、范尼、梅策尔德、萨维奥拉、萨尔加多、斯内德因伤缺席,巴普蒂斯塔被推上锋线与劳尔搭档。

  第5分钟庞格勒右路底线回敲,马丁斯禁区右肋推射打高。14分钟波利的传中被托雷斯顶出,马丁斯禁区外的右脚抽射被卡西没收。15分钟加戈中场右侧对埃托尔犯规,马丁斯任意球送入禁区,卡塞雷斯小禁区内后点垫射破门,0比1,皇马落后!17分钟博乌宗前场蹬踏拉莫斯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巴普蒂斯塔的远射偏出远门柱。

  27分钟德伦特右路45度传中,劳尔点球点附近头球破门攻入个人西甲生涯第199个进球,1比1,皇马扳平比分!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劳尔破门时有越位嫌疑。进球时劳尔与出击的索伦蒂诺相撞,两人都离场接受治疗。37分钟埃托尔禁区前横传,马丁斯的远射被卡西扑出。42分钟波利左路传中,庞格勒禁区中路力压海因策甩头攻门顶偏。46分钟卡姆尼亚斯禁区左肋连过两人后传中,庞格勒小禁区外右脚铲射被卡西挡出。->>皇马走出危机了吗?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8分钟拉莫斯左侧禁区线外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马丁斯的任意球射门被卡西扑出底线。贝托抢点时拳打海因策面部被直接红牌罚下。马丁斯开出左侧角球,庞格勒禁区左肋的低射被卡西奋力扑出底线。55分钟拉莫斯争夺头球时肘击庞格勒,皇马4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56分钟巴普蒂斯塔中路挑传,劳尔禁区内停球后右脚单刀低射被索伦蒂诺扑出底线。

  皇马用佩佩换下德伦特,海因策和托雷斯分别改打左右边后卫,维尔瓦用阿尔瓦雷斯换下埃托尔。69分钟佩佩反击中左路直传,刚刚出场的阿尔瓦雷斯中场背后飞铲罗本脚踝被直接红牌罚下。维尔瓦用扎西尼奥斯换下卡姆尼亚斯。69分钟罗本因未经裁判许可提前进场吃到黄牌,4分钟后卡纳瓦罗中场踢倒庞格勒也被黄牌警告。->>裁判的判罚是不是有助于皇马?

  74分钟皇马用罗比尼奥换下卡纳瓦罗。加戈直塞迪亚拉,维尔瓦后卫铲球解围却将球踢向了禁区中路,罗比尼奥大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2比1,皇马上演逆转,罗比尼奥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皇马用伊瓜因换下罗本,维尔瓦用马丁换下波利。78分钟维尔瓦任意球传中,卡塞雷斯中路头球摆渡,庞格勒禁区左肋的抽射被托雷斯铲出底线。80分钟卡塞雷斯拉倒加戈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迪亚拉禁区前拉倒马丁斯,巴雷拉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底线。86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右侧回敲,伊瓜因大力抽射打飞。87分钟庞格勒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

  88分钟海因策禁区内推倒马丁斯,但主裁伊图拉尔多拒绝判罚点球。89分钟加戈中场直传,罗比尼奥单刀挑射破门,3比1,皇马锁定胜局!91分钟迪亚拉禁区弧顶放倒马丁,马丁斯主罚任意球破门,3比2!最终10打9的皇马3比2逆转维尔瓦,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于鹏)->>罗比尼奥会不会帮助皇马捧得欧冠?

  维尔瓦:1-索伦蒂诺/5-博乌宗、4-卡塞雷斯、22-贝托、20-波利(78’9-马丁)/19-巴雷拉、17-巴博、12-马丁斯、21-埃托尔(62’16-阿尔瓦雷斯)/8-卡姆尼亚斯(70’15-扎西尼奥斯)/14-庞格勒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73’10-罗比尼奥)、16-海因策、22-托雷斯/15-德伦特(58’3-佩佩)、8-加戈、6-迪亚拉、11-罗本(78’20-伊瓜因)/7-劳尔、19-巴普蒂斯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斯 | 劳尔 | 拉莫斯 | 阿尔瓦雷斯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