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古女排对抗赛王一梅所向披靡 陈忠和笑逐颜开

  新华社绍兴电 昨天的中古女排对抗赛中,中国队主攻手王一梅的出色表现让主教练陈忠和笑逐颜开。

  中国队以3∶2击败古巴队,在本次拉练热身赛中赢得五连胜。王一梅以主力身份出场打满前三局,拿下全场最高分16分,这三局比赛中国队均轻松取胜。

不仅如此,王一梅在比赛中的扣球成功率相当高,古巴队经常连球都碰不到,还有一次她的扣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之后弹上了看台深处,引起全场观众的惊叹。

  赛后,陈忠和说,王一梅前几天稍微有点腰伤,逐渐恢复之后今天状态非常好。由于她的进攻势大力沉,火力非常猛,对方的确很难防。不仅如此,王一梅现在的防守也有进步,比以前更加全面。说到这里,陈忠和笑得很灿烂。

  不过,陈忠和也指出,王一梅的体重比较大,相对而言比较容易受伤,像这次热身赛前她的腰就有点扭伤。在奥运会之前的训练中,伤病预防对她来说也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