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日本超级杯决赛爆发骚乱 鹿岛鹿角队球迷冲入场

  晨报讯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日本超级杯比赛在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和上赛季天皇杯冠军广岛三箭队之间展开。由于裁判堪称拙劣的判罚,比赛最后时刻,输球的鹿岛鹿角队球迷冲入场内,引发骚乱。

  在昨日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值裁判在三箭队两次将点球射失之后,都示意罚球无效要求重罚。
随后,当广岛三箭队的球员们捧杯庆祝的时候,大约有100名鹿岛鹿角队的球迷冲下看台抗议广岛三箭队的庆祝活动。

  当值主裁判家本政明的表现堪称拙劣。在比赛中,由于双方球员发生了混战,他将三名球员罚出了场外,且在鹿岛鹿角队2比0领先后,将该队本应该有效的进球吹为了无效。

  随后,替补球员久保龙彦成了广岛三箭队的救世主。比赛进行到81分钟,久保龙彦在鹿岛鹿角队禁区内摔倒,主裁当即判罚点球。广岛三箭队罚出的点球两次没有打入球门,但主裁判两次示意罚球无效,需要重罚。直到广岛三箭队的第三次罚球命中为止。

  此后,影子前锋佐藤寿人打入扳平的一球,双方被迫进入点球决战。最终广岛三箭队在点球大战中4比3战胜鹿岛鹿角队。

  赛后,鹿岛鹿角方面要求J联赛联盟对当值主裁家本政明展开调查。“我想要一个解释。”鹿岛鹿角队的主教练巴西人奥利维拉愤怒地说,“我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感觉本应属于我的冠军头衔被抢劫走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久保龙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