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4连胜火箭度过完美二月 麦迪29分钟献上25分

  晨报讯(特约记者金鑫)姚明还是舍不得离开。昨天(美国时间2月29日)火箭主场迎来2月份最后一个对手灰熊,他西装革履地坐在场边,全程关注了比赛。面对实力大不如以前的灰熊,火箭众将士用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向姚明献上了一份大礼116比95,以21分巨大优势取胜的同时,火箭也取得了连续第14场胜利,这距离球队15连胜的历史纪录仅有一步之遥。
而整个2月份,火箭的战绩是:全胜。

  尽管即将接受手术,然而姚明还是始终坚持和球队呆在一起。昨天他穿着一套银灰色西装外加一件粉红衬衣,由于灰熊实力实在太差(此战前他们战绩为14胜43负,在西南赛区垫底),坐在板凳席上的姚明表情从始至终都异常轻松。开场后火箭保持了近来上佳的状态,前14次出手就命中了11个,而灰熊在前6分钟仅仅投进了可怜的1个球!首节结束,火箭就取得了37比17的领先,早早奠定胜局。

  自从加索尔转会湖人后,灰熊实力大损,早已不是2年前那支“火箭克星”。尽管火箭第二节出现了不少失误,然而灰熊状态实在是太过低迷,火箭始终将比分优势保持在20分左右。麦蒂全场仅仅上场29分钟,就砍下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完美数据,而顶替姚明出战的穆大叔仍然给人欣喜:他全场抢下13个篮板并且送出4次盖帽。看着40多岁的穆大叔冲着对手摇晃中指的场景,场边的姚明也是兴高采烈。看来,能够以“啦啦队”的身份目睹球队一步步创造历史,姚明也是心满意足。

  最终,火箭主场以21分优势战胜灰熊,豪取14连胜,打破了本赛季开拓者13连胜的联盟连胜纪录。

  麦蒂:竭尽全力帮助火箭取胜

  晨报讯姚明受伤之后,麦蒂能否一人担当起领导火箭的重任,这让很多球迷感到疑虑。好在昨天火箭依旧轻松大胜灰熊,2月份横扫了所有的对手。

  为了回应球迷,麦蒂昨天在其个人官网上更新了博客,回应了关于姚明受伤给火箭以及他造成的影响。他承认姚明的受伤对火箭和他本人都是重大损失,但是他表示将会尽其所能帮助火箭克服困难,迎战未来两个月的魔鬼赛程。

  麦蒂说,“未来两个月的赛程,将是我职业生涯期间最大的挑战,尽管如此,我还是会非常享受这种挑战的,我也很欣慰队友们的意志和态度。我坚信我们全队会一直团结成为一个整体,坚信我们会在赛场上展现最佳的状态,不管西部是否强敌如林,我们都会做到这一点。我将尽我所能,竭尽全力地帮助球队取胜,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也会去做到这一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