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十连胜遭开拓者终结 科比投丢了关键三分球

  晨报讯在全场“打败湖人”的呐喊声中,势头正猛的湖人遭黑马开拓者迎头痛击。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客场以111比119不敌开拓者,在玫瑰花园球馆遭遇了5连败。

  开拓者曾在去年12月份取得了惊人的13连胜,从而被认为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
但进入新年后,开拓者战绩直线下滑。但开拓者素有遇强不弱的特点,能够与科比率领的湖人交战让开拓者上下异常兴奋。扭伤脚踝停赛两场后复出的罗伊得了20分,还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阿尔德里奇添上了22分。“能够击败强大的湖人,对于我们信心的恢复帮助很大。”罗伊说。

  最后还剩1分钟时,科比投丢了一个可能追平的三分球,随后,罗伊和杰克逊连续投中4球,帮助开拓者取得117比107的最大领先,并最后获胜。“他们的关键球都投中了,从而取得了胜利,就这么简单。”科比沮丧地说,“我们本有机会获胜,只是没能抓住。”全场比赛,科比砍下了33分,但仍然不能挽救湖人在玫瑰花园球馆遭遇5连败。这场失利,湖人在结束10连胜的同时,客场7连胜的纪录也戛然而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