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柳承敏希望决赛碰王皓 体力难支恐难敌中国队

  柳承敏、王皓的对决无疑是今晚男团决赛的焦点所在。记者 陆明杰 摄
  另一场男团半决赛韩国与日本显得更为紧张。柳承敏首盘对阵原籍中国河北的吉田海伟,尽管受到肩伤影响,但依然轻松地以3∶0直落取胜。随后李廷祐顺利过关,但朱世赫遇到了中国海外兵团韩阳的阻击,韩国队只能由柳承敏再度上场。在肩部有伤的情况下,面对技术细腻的水谷隼,他一度处于落后局面,但最终还是以3∶2取胜。

  又一次在决赛中面对中国队,可能还会面对去年底两次战胜自己的王皓,柳承敏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我的对手是王皓,我自己也很希望,但是还要看教练的安排,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我眼中的王皓已经成长为中国的领军人物了。”

  去年世界杯,柳承敏分别输给了王皓和王励勤,但他的口气依然强硬,“韩国也是很强的队,而且也可以看出中国选手有点紧张,我很期待与王皓和王励勤比赛,虽然其他选手实力也很不错。”

  按实力,这次韩国队在吴尚垠缺席、柳承敏受伤的情况下,能突破日本等强队的重围进入决赛,状态已到强弩之末,尽管柳承敏信心十足,但从最后对水谷隼的比赛中看来,他的体力已经很难支持。如果明天与中国队进入持久战,柳承敏再疯也挡不住强大的中国队。

  时报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