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众将复出誓斩三分 魔咒与潜规则将助斑马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晚间22:00,07-08赛季意甲第26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役,传统豪门尤文图斯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四位的佛罗伦萨队。

由于这将是一场直接关系到前四名争夺的大战,因此本战成为本轮联赛最重要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目前意甲的积分榜上,国际米兰和罗马领先的优势较大,夺取前四没有太大悬念。剩余的两个参加冠军杯比赛的名额,将由目前积48分的尤文图斯、44分的佛罗伦萨和42分的AC米兰竞争。由于AC米兰的实力更强,所以,意大利大多数媒体认为,尤文和佛罗伦萨中的一支球队有可能掉出前四名。显然,两队之间的这场直接对话,将从很大程度上改变前四名的争夺格局。

  对于尤文来说,重要的是不能输给佛罗伦萨,否则两队间的积分差距就将只有1分。对于这种形势,拉涅利认识的很清楚:“我们不能说这场比赛就将决定前四名的归属,但很显然,这场比赛非常非常重要。”而佛罗伦萨大将甘贝里尼同样豪气干云:“在意甲里,除了国际米兰之外实力超群让我们无法竞争之外,其他球队与我们都在伯仲之间。我们去都灵,目标就是三分。”

  对于尤文有利的消息是,至少有三大利好将帮助斑马军团争取好的结果。首先是球员方面,C-扎内蒂、特雷泽盖都将复出,赛前拉涅利也指出,布冯和皮耶罗的状态非常好。而佛罗伦萨方面,头号球星穆图和威力十足的老将维耶里都有伤在身,战斗力大打折扣。此消彼长,尤文占据绝对的优势。

  再者,是过往的交锋战绩历史上。历史上,尤文图斯坐镇主场与佛罗伦萨进行了68场比赛,战绩是45胜18平5负,不败的概率达到了93%,且进148球只丢56球,占据了绝对优势。再者,佛罗伦萨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尤文图斯,还是遥远的1988年的事情了,在此后长达20年的时间里,尤文图斯都没有在主场输过佛罗伦萨。紫百合这一次要对抗一个20年的大魔咒。

  第三点则比较微妙。联赛第24轮时,C-扎内蒂吃到了一张红牌,由于犯规性质恶劣,所以扎内蒂赛后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判罚,原本将缺席此战。可是周中意大利足协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将扎内蒂的禁赛减少了一场,所以本战可以出战。《米兰体育报》指出,这是足协在最近尤文图斯的一系列问题判罚之后,做出的一种“补偿”。换句话说,日前尤文图斯高层针对裁判误判所发表的一封公开信终于取得了效果。媒体分析,在都灵媒体拼命夸张的为尤文叫苦喊冤的前提下,意大利足协不希望在最近几轮里再出现针对尤文过重的判罚,不希望再给尤文图斯人叫苦喊冤的机会。可是,问题在于,裁判们是否会因为顾及的过了头,而矫枉过正转而偏袒尤文呢?足协对于尤文的“补偿”,仅仅只是一次减刑吗?佛罗伦萨是否会成为一个新的受害者呢?

  针对这一点,拉涅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对于禁赛场次的减少感到开心,因为球队已经习惯了扎内蒂出现在中场。不过我不认为这是一些错误后的‘补偿’……”不过,意大利媒体可没有这样轻描淡写。媒体指出,目前意大利的裁判委员会已经因为民怨沸腾而焦头烂额,最怕的就是再惹来争议,再出现麻烦。尤文图斯队选择在这个时候发表公开信,都灵派系的媒体选择在这个时候疯狂造势,绝对不仅仅只是呼吁公平,他们只是希望在赛季的决定性时刻向裁判施加压力,期望得到一些好处。而这一点,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本战的进程。

  尤文本战大名单:

  1-布冯、2-比林德利、5-泽比纳、6-C-扎内蒂、7-萨利哈米季奇、8-卡莫拉内西、9-亚昆塔、10-皮耶罗、12-贝拉尔迪、17-特雷泽盖、20-帕拉迪诺、21-格里格拉、22-西索科、23-诺切里诺、25-斯滕达尔多、28-莫利纳罗、30-蒂亚戈、33-莱格罗塔列、45-埃萨布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