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之弟一上场就全是错 米兰百万年薪供养灾星

    搜狐体育讯 卡卡受伤,安切洛蒂不忘自己手上还有一个“金刚弟弟”,于是在和拉齐奥的比赛中让卡卡之弟迪甘出场,但显然迪甘并非卡卡那样能决定比赛的球员,也正是迪甘的犹豫给了罗基妙传比安奇的机会,险些让AC米兰19年主场逢拉齐奥不败的纪录作古。

  半场结束,AC米兰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首先是上半时西多夫捂着大腿面露难色,在第37分钟就早早离场。而半场结束进入休息室之后,扬库洛夫斯基和埃莫森的身体也感到不适,于是安切洛蒂直接作出两个换人调整,迪甘替换扬库洛夫斯基,安布罗西尼换下埃莫森。而这也是卡卡之弟首次代表AC米兰出现在意甲赛场,之前他仅仅是在意大利杯比赛中出战两场。

  按道理说,AC米兰不应该在半场就将3个换人名额用满,假如下半时有谁像国米上周中打罗马时候出现马克斯维尔那样的情况,AC米兰可能就只能10打11了。再者,就算是要换人,换迪甘似乎有待商榷。这本身就是一种冒险,先前迪甘在意大利杯比赛中出战两场,两场比赛都留下过“案底”。首回合在圣西罗,迪甘的两个失误就送给对手两个进球,而次回合的比赛迪甘也因为失误送给对方单刀球机会。

  不过,不换不行。正如赛前加利亚尼的一番言论,“我们40天打了13场比赛,这样的频率下来,所以我们太累了。”下周中还有和阿森纳的冠军联赛的淘汰阶段比赛,AC米兰同样不容有失,所以球队必须作出一些牺牲。于是迪甘出场换下身体不适的扬库洛夫斯基,随后原本打中卫的搏内拉去了左边路,而迪甘则出现在中卫位置。

  如果说上半时比赛双方的表现可以算平淡,而下半时拉齐奥突然开始发飙。第50分钟开始,罗基连续在禁区前获得射门机会,潘德夫也有一脚极有威胁的射门。紧接着就是第54分钟拉齐奥的进球来临……当时达博一脚直传,迪甘犹犹豫豫的没有完全上前看紧罗基,眼睁睁看着罗基巧妙横穿,帮助比安奇射门得分。

  换人的反效果来得如此迅猛,也难怪意大利媒体对迪甘的毫不客气。赛后Tgcom给迪甘的评分是5.5分,评语甚至带着侮辱“下半时被替换上场,随后比安奇、罗基和潘德夫像换了人一样生猛。”

  至于他比卡拉泽的5分要高,完全是托了第86分钟他的一次抢截的福。几乎是他全场比赛维全队作出的唯一一次有效铲断,阻止了潘德夫给罗基传的好球。

    至此,迪冈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出场3次,米兰竟无一胜绩。卡卡已经和米兰续约至2013年,或许今年夏天,米兰可以考虑将这位年薪100万欧元的“灾星”送到别处去了。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基 | 比安奇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